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8-08-12
  • 3292

[美食饗宴]-體驗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

這次體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橄欖油在我家廚房佔據非常重要到位置!!除了爸媽到了注重養生的年紀,常常實行低碳或生銅的我,橄欖油是我家櫥櫃儲存最多的油品~西班牙百格仕集團於1896年創立,並行銷於130多個國家,更有許多西班牙廚師及米其林廚師使用的指定品牌。初榨橄欖油對於健康、皮膚有需多好處,是許多科學家研究出來的結果。

試用

不要害怕“油”會造成許多身體負擔,使用好的油,對身體是好處多多,但前提是飲食需要注意,過與不及都是不行的!!但前提是好油~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100%西班牙進口,適合生飲、涼拌以及中低溫烹調,西班牙辦事處宴請VIP貴賓,所使用的桌上贈禮,便是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儘管橄欖油有較高的熱量,但對於減重有所研究的朋友們都知道,並不是斤斤計較熱量就可以了。而橄欖油會讓人體吸收營養素的速度變慢,達到飽足感進而減少攝取其他含糖量較高的食品,尤其現在飲食習慣的改變,外食較不容易攝取食物原型,精緻飲食往往是身體發生警訊最大因素。

試用

百格仕集團之所以值得令人信賴,不外乎是從產地到餐桌上都嚴格控管;百格是集團擁有自己的農場,研發中心、加工廠,甚至到包裝廠,從原物料到包裝都經過重重的嚴格把關。百格仕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14~20度的冷壓,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橄欖多酚。使用暗色玻璃瓶裝大大降低內容物變質機會。

試用

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有個貼心設計,瓶口有兩個開口,一個比較大的是炒菜用量較大時使用,另一個小的開口,則是生飲或淋醬時使用,才不會常常一失手造成悲劇啊~~大家知道初榨橄欖油非常適合每天早上生飲食用一匙嗎?在地中海沿岸國家,南歐居民長期食用豐富的橄欖油,搭配蔬菜水果及魚類,平均來說義大利及西班牙人每年每隔人都會攝取13公升的橄欖油,因此有此一說橄欖油是南歐然健康長壽重要因素。

試用

夏日午餐通常都是在咖啡廳買一盒生菜沙拉,去掉所有碳水食物,改增加蔬菜,附的蒜香橄欖油通常都不夠我食用,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就放在辦公室,讓我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試用

當然我也無法直接生飲橄欖油,所以每一塊肉類蛋白質的攝取,我還是會沾取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淡淡的果香搭配調味好的雞胸肉,成為我重訓前後蛋白質補充的第一選擇。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多多攝取好的初榨橄欖油,但在改變飲食習觀請循序漸進,並與您的醫生討論唷~~

=====想了解更多訊息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