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8-04
  • 3381

[試吃]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

 

 

 

橄欖油是植物油的一種,是一種常見的食用油,也可用以製作化妝品、藥物等。

一直以來橄欖油在油品的銷售排行中都是名列前茅的,在許多追求健康的家庭,都少不了橄欖油。市面上冷壓初榨橄欖油眾多,到底要怎麼選購呢?!!

 

這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

 

 

Borges集團創立於1896年,是全球第一大橄欖油生產商,

被國際橄欖油協會評鑑為西班牙最佳優良食品公司,

百格仕所有油品都通過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包括ISO 14001、FSSC 22000食品安全系統認證、IFS國際食品標準認證、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猶太認證、Halal認證等,而且BORGES百格仕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有自己的農場、研發中心、磨坊及罐裝包裝廠,從原物料到生產包裝都經過嚴格控管及品質把關,食安把關,不含銅葉綠素,消費者食用上更放心!!!

 

阿爾貝吉納橄欖油瓶身採用深綠色玻璃瓶,可以減低光害品質保鮮,避免因光害提早氧化變質。

 

後方有成分說明及營養標示,阿爾貝吉納橄欖油是100%第一道初榨冷壓橄欖油,多項國際食品安全認證,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橄欖多酚,而且初榨橄欖油營養素保存的比較好,可以保存一些抗氧化營養素,像是維他命C和E。

 

試用

 

開罐就可以聞到很清香的果香,

油嘴上的開口也有特別設計,寬口朝下傾倒,適合中低溫烹調時使用,

小圓口朝下傾倒,可以用於涼拌沙拉時,避免一次倒出過多橄欖油。

 

試用

 

倒出來是這樣透亮的金黃色。

 

試用

 

好的橄欖油,就算是生飲也很OK的,喝起來帶點果香,不會有可怕的油膩感!

 

試用

 

另外橄欖油比較適合中低溫烹調,炒菜的話,我會在起鍋前再加入一點增加香氣。

今天做的這個蔥油雞,是雞肉先蒸熟,然後以中小火慢慢炒香青蔥,再連油一起淋到雞肉上,每一口都可以咬到橄欖油的清香很下飯!!!

 

試用

 

除了生飲、烹調外,個人最愛的吃法就是配上生菜,真心覺得生菜沙拉跟橄欖油真的是絕配!!

 

試用

 

 

把洗淨的生菜瀝乾後裝盤,淋上適量橄欖油後直接食用就非常好吃。

 

試用

口味重一點的也可以用橄欖油加上一些綜合香料,淋在生菜上直接吃也可以品嘗到阿爾貝吉納橄欖油的原味清香。

 

試用 試用 

 

用好的油,感覺上就是讓媽媽簡單煮也很好吃,而且還讓家人們吃的健康!!!

另外使用百格仕橄欖油後,也會覺得廚房的油煙也變少了,牆壁就比較不會油膩膩的了喔!!

 

如果市售的橄欖油讓你眼花撩亂不知如何選擇的話,

推薦這款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給大家喔!!!!

 

試用 

 

 

 

 

 

 

 

 

 

想看更多 BORGES百格仕Arbequina阿爾貝吉納橄欖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