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11-14
  • 3814

很對我的味          

試用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是我這20快邁向30年的身軀,第一次喝的洋薊茶。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又再一次為我展開新的世界,這樣的茶中貴族飲後回甘的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真的是非常符合我所需要,而且很美味,真的是色香味俱全的完美好茶。

試用

Artichoke tea台灣原產的美味好茶,由天健農場培育的洋薊莊園裡的有機洋薊為原料。洋薊被稱作為蔬菜之皇,它可以幫助消化定且養顏美容。這樣的好茶不喝真的很可惜。光它的產地是在南投,我就要多多支持它了,我很喜歡在地的食材在地的產品,喜歡這樣的新鮮感。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可以熱沖也可以冷泡,而且兩種味道我都很喜歡。早上在辦公室還在昏昏欲睡的時候,來一杯熱呼呼的洋薊茶,覺得自己好幸福,因為這樣的幸福感,我的精神都來了。喝完就在回沖,不用擔心晚上睡不著,因為它的成份裡沒有咖啡因。不用擔心小孩晚上睡前喝母奶後又精神百倍吵翻你,因為它有助眠效果。這真的是一項對我量身打造的美好產品。

試用

試用

在熱水沖下去的瞬間,它的顏色馬上就散發出來,比普通茶包沖散速度快很多,這讓我有點驚訝。因為習慣之前沖泡茶葉時慢慢的泡出顏色,這樣熱水一沖就顯色出來還真讓我精神瞬間又醒了。晚上睡前我是以冷泡方式製作,因為家裡沒有熱水器所以這樣能冷泡的洋薊莊園洋薊茶真的很方便。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推薦喝茶會睡不著的你們,可以試試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這樣的在地好味道,就算不看它的功效,單純享受美味也就足夠了。不澀、不甜、不苦,這樣的好滋味我已經推薦給同事了,同事也說好喝喔!

試用

想看更多 洋薊莊園洋薊茶Artichoke tea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3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