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島谷佳実
  • 2018-11-25
  • 6478

熱潮「 Angel Lala 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Angel Lala 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

試用

近期歐美和亞洲都吹起一股「防彈咖啡」減肥熱潮。

試用

【島谷小說明 - 防彈小知識】 防彈咖啡是什麼? 

防彈咖啡是由美國矽谷的一名工程師 (Dave Asprey) 所創造,源自於他至西藏的旅遊,當地的民眾給了他一杯 「氂牛酥油茶」。 長期受到體重困擾的他,發現當地的這種飲品,可以讓人迅速恢復體力,身體能量充足一整天。 回國後的他便積極研究此種飲品的做法,經過改良多次後研發了 「防彈咖啡」。

試用

防彈咖啡怎麼做?

試用

防彈咖啡的做法不難,只要三種原料:黑咖啡、草飼無鹽奶油、椰子油即可,搭配比例為1杯黑咖啡 (240 cc):1湯匙奶油:一湯匙椰子油。這些原料均勻打成一杯防彈咖啡。此防彈咖啡的原理為透過利用「好」油脂來作為主要身體的能量來源。 

(防彈咖啡做法固然不難,只是對於忙碌的現代人又有幾個人能夠悠哉愜意的為自己的早晨沖泡一杯咖啡呢 ?  )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 知悉現代人的忙碌與時間賽跑奔波的辛勞,將程序繁瑣的防彈咖啡製成粉狀即溶包裝。

(完全是個性衝忙急性子島谷的福星,像要島谷一早自己左一匙右一匙繁瑣的調製一杯防彈咖啡,大概不出三天就罷工了 XD。)

試用

小小包裝、分裝設計,撕開即可沖泡,方便快速又省時。

試用

天使娜拉防彈咖啡 10公克/包 : 7包/盒。

試用

MCT防彈綠咖啡 盒上清楚備註使用期限及內容物成分說明,飲用更安心。

試用 椰子油的MCT中鏈脂肪酸油 (冷壓不含反式脂肪酸) 容易消化吸收,幫助肝臟產生酮體,提供腦部細胞更多養份,並增加飽足感。 

試用黑咖啡粉 有效 加速新陳代謝  ( 家喻戶曉,老生常談的成分 試用。島谷就不多為大家介紹說明囉。)

試用

市售防彈咖啡琳瑯滿目何謂稀奇,但天使娜拉防彈咖啡獨家特別添加特別成分  :    

試用

試用綠咖啡試用 綠咖啡的烘培程度較低,帶有更多的綠原酸(Chlorogenic Acid),更富含茶兒素,能起到 抗氧化 和 燃燒脂肪 的作用 。

                試用「綠原酸」是多酚的一種,能促使體內的線粒體活躍,進而幫助脂肪搬運酵素和脂肪燃燒,而且還能改善基礎代謝和皮膚的新陳代謝。

試用左旋肉酸L-Carnitine試用 適時補足可延緩老化速度滋補強身,並可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燃燒堆積在細胞中的脂肪

因為相信有健身的人對於 左旋肉酸L-Carnitine 應該並不陌生,所以想特別【島谷小知識分享】: 何謂 左旋肉酸L-Carnitine ?

• 又稱為維生素Bt、左旋肉酸、左旋肉鹼、L-卡尼汀

• 幫助長鏈脂肪酸代謝產生能量

• 紅肉為最佳的食物來源

L-Carnitine的需求族群非常廣泛,包括長期運動者、體重控制者、嬰兒配方食品、幼兒營養、銀髮族、心血管健康等,尤其是素食者之外源性L-Carnitine可能會攝取不足,而需要仰賴肝臟合成,合成時,需要甲硫胺酸和離胺酸兩種主要原料,雖然飲食中的米類含有大量甲硫胺酸,但是缺乏離胺酸,所以長年吃素者可能欠缺此元素

(隨著年齡增長,L-Carnitine的含量會隨之遞減, 心臟和骨骼肌肉會特別明顯不足,尤其是當 L-Carnitine缺乏時,脂肪酸會堆積在細胞內,其代謝物會累積在粒線體中無法利用,使身體所需的能量因而匱乏,繼而出現疲勞、肌肉無力、肥胖、血脂升高等現象。)

    左旋肉酸L-Carnitine 資料來源取自 :大自然生技素材有限公司官網

試用

試用專利蔬果酵素試用幫助排便順暢。 (日本傳統發酵工法,粹集蔬果精華,全天候有酵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

******不得不說,這個島谷超有感,每次喝完一小杯 20-30分鐘,便意湧上心頭,立刻去廁所看雜誌了。哈哈*****

試用

如何品味美味防彈咖啡 ! ! !

試用

一小咖啡杯應該就大約100-150cc容量,撕開一包倒入杯中

試用

150cc 熱水沖泡攪拌一下即可飲用。(超方便的)

試用

天使娜拉防彈咖啡 喝起來就像一般加厚板拿鐵,口感偏酸的咖啡豆烘培的口感。不僅好喝,能讓身體快速獲得能量,同時還有瘦身的功效。

 

但是島谷還是要說 真正要減重,還是要搭配健康的飲食與運動才能達到喔,別暴飲暴食仰賴防彈咖啡神仙以幫不了你。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