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凌舞
  • 2018-10-28
  • 2687

香氣濃郁          

 

試用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雖然知道喝咖啡對促進身體消化有良好的影響,但也只是聽說,沒有特別覺得喝咖啡對自己的消化有什麼幫助。畢竟,白天忙碌上班,晚上也要跟小孩玩耍,實在沒有特別的注意到自己今天想不想上廁所。

試用試用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身體已經習慣約一星期上廁所一次這樣糟糕的頻率。在上班的時候,我很喜歡泡杯咖啡,稍稍享受一下沉浸咖啡香的時間。平常較常喝三合一包裝含糖的咖啡。但是,偶爾還是會喝無糖咖啡。不過對於無糖咖啡我就挺挑剔地,畢竟已經習慣有糖咖啡,無糖咖啡沒有糖的佐料味道就會變得對它本身咖啡味有更多的感受。目前我喝的無糖咖啡不多,所以以我喝過無糖咖啡的經驗總結來說,好喝的無糖咖啡就等於多步驟。因為我喝到好喝的無糖的咖啡都不是包裝成一份,那種可以直接量好水量就能泡出一杯濃淡皆宜的美味咖啡。

試用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認識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是一種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排便順暢的MCT防彈綠咖啡。打開包裝把天使娜拉防彈咖啡粉倒進杯子裡,偷偷聞它的咖啡香氣。好香呀,有種像奶香的那種濃郁能吸引我的甜蜜香氣,讓我想迅速的拿水沖開它。感謝Angel Lala天使娜拉讓我可以每天早上都享受這樣的美味香氣,覺得每天都很幸福。對於喜歡喝偏甜咖啡的人,這款咖啡可能會有些不適合,因為它雖然聞起來有甜蜜香氣,但喝起來是道地的無糖咖啡味喔!

試用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是款擁有甜蜜奶香的無糖咖啡,那樣的香氣對我來說就很有吸引力了,所以喝反而不是重點啦!喜歡喝無糖咖啡並且想改善身體新陳代謝的人可以來嘗試看看喔!但不要一天喝太多喔!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