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10-13
  • 2633

[試吃]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

上班前大家有沒有喝咖啡的習慣呢?!!!
基本上我一定至少要一天一杯,通常是早上喝一杯,或是中午過後昏睡時來一杯。
防彈咖啡是美國矽谷工程師,參考西藏油酥茶所研發出的,
近來「防彈咖啡」可是聲名大噪,從國外一直紅到台灣。
這名詞聽起來很潮,而且很多朋友一直說"比拿鐵還好喝!!!",讓我一直很想試試防彈咖啡到底是什麼味道。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

Angel Lala天使娜拉 是台灣維康生醫品牌,秉持產品品質要求屢獲肯定,包括榮獲2014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獎項、以及2013年度獲得3項SNQ生策會國家品質標章。

天使娜拉防彈咖啡 外盒包裝是灰色搭配漸層綠,整體包裝顯得很簡約,配色很有質感。

試用

背面有主要成分說明,MCT防彈綠咖啡主要含有

試用
MCT中鏈脂肪酸 是椰子油的成分之一,採用冷壓專業精煉技術,不含反式脂肪酸,與動植物來源的長鏈脂肪酸不同,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專利綠咖啡豆 保留了綠原酸精華,小分子好吸收,能增加飽足感。
L-肉酸 是一種胺基酸,負責能量轉換,是促進新陳代謝的重要胺基酸。
黑咖啡粉 採用無糖無奶精的炭培美式咖啡,可以取代早餐或下午茶,喝了無負擔。
專利蔬果酵素 精選了蔬果植物濃縮精萃而成,透過獨家研發技術,日本契作無農藥,獨創專利醱酵技術,有酵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排便順暢。
綠茶萃取物(含兒茶素) 兒茶素的成份能抵育人體內自由基的產生,幫助消化。


此外,其製程符合ISO及GMP生產管制,嚴格原物料檢驗單位檢驗合格,產品生菌數檢測,產品無重金屬殘留檢測,全系列產品均已投保華南產品責任險,為消費者的健康把關。

試用

試用

側面標示有詳細的產品成分與食用方式。

試用

營養標示也很清楚。每份是44.5大卡。

試用

未拆封前,開口處有金色金牌獎的封口貼紙,確保產品完整性。

試用

一盒內有7包,採鋁箔小包裝,出門時也相當方便攜帶!

試用

每一個小包裝的背面,也都清楚標示了保存期限。

試用

每小包內容量10公克,量很足,一次一包就夠了!!不會像有些咖啡粉我得一次加個兩包才夠!!
粉末看起來相當細緻,聞起來有點像是三合一咖啡的味道。

試用

以120-150CC 熱開水或溫開水沖泡,稍微攪拌一下就融解了。

試用
泡開後的MCT防彈綠咖啡聞起來也象是三合一,
喝起來是濃醇的咖啡香,多了一點清新的香氣,

試用

口感滑順、不酸(我真的很怕酸苦的咖啡,但它真的不會!!!),即使沒加糖喝起來也很順口!!

試用

現在都是以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取代早餐,因為防彈綠咖啡含有高量的脂肪,飽足感方面真的還滿有感的!!
早上喝了一杯後,大概會到中午過後才有飢餓感~
次外排便也變得很順暢,肚子可能因為宿便少了也小了點,是我驚喜的小收穫喔!!!

如果你還沒跟上防彈咖啡這股熱潮的,推薦你這款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MCT防彈綠咖啡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