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虎媽
  • 2018-10-02
  • 3502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

 

【體驗】營養保健食品@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虎媽可以試用到-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是一款性專屬的維他命,專為了孕期的女生所量身打造的營養保健食品。

試用 

 

雖說是備孕維他命,可是虎媽覺得人對自己真的要好一點,現在人的生活壓力不小,女人也需要外出工作,甚至是一肩扛起一個家庭,所以還是要補充維他命、減少疲勞感,對於健康的維持也是相當重要。

試用

 

備孕的過程中,除了作息要正常,避免熬夜之外,心情的調適也很重要,尤其是要保持營養均衡之外,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只需要食用一粒,小小的一粒就包含了所有孕前需要補充的營養素,一直到孕後的重點營養全部都照顧到了!

試用

 

食用方式:飯後一粒就可以了,吃素的朋友也可以安心食用~

虎媽都是在早餐後吞一粒就可以了。

試用

 

女性朋友必需要補充的:鐵、葉酸、B群、牛磺酸。

試用

 

尤其是鐵質,可以幫助女孩兒養顏美容,增加好氣色;B群可以幫忙新陳代謝、減少身體的疲勞感。

葉酸尤其是孕婦所必需的營養補充品,醫生會建議服用每天0.4毫克葉酸,現在FertiHouse將所有的維生素綜合濃縮為一錠,吃起來超級無負擔!

牛磺酸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可以做為產前產後或病後之補給。

試用

 

蓋子一打開後,有個紙膜密封住,也避免商品在運送、儲存過程中變質。

試用

 

瓶口的出口處剛好是可以倒出一粒孕維的大小。

試用

 

FertiHouse綜合孕維的顏色很像芝麻錠的顏色,沒有像是B群一樣奇特的味道,食用上也很好吞嚥,整體來說接受度很高。一天一錠,讓你不用再瓶瓶罐罐,就能調養體質和生理機能!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