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thleen
  • 2018-09-18
  • 2763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感謝體驗到保健食品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
素食者可食用,能讓懷孕初期也可以繼續使用調整體質,然後攝取更好的黃金綜合維他命礦物質。

而且也是女性專用的綜合維他命礦物質,調整體質所需營養的健康。調解生理機能產前產後之補養重要關鍵!使幫助身體調整生育體質女性專用綜合營養品,準備懷孕中的女人補充所有的營養素。

試用
有獨家的配方每日補充
能讓得到更好的營養重要關鍵。

試用
能餐餐外食營養均衡嗎?懷孕初期營養補充就交給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孕期營養一天一顆就搞定!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打造健康營養均衡。

試用

1顆有1300毫克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裡面有黃金綜合維他命跟礦物質。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可以幫助攝取到更好補充營養的 礦物質。 

試用

 


鐵質是製造紅血球的元素之一,女性相較男性,因生理期、懷孕和生產等歷程,會流失較多的鐵質;但缺鐵初期卻沒有明顯症狀,僅會感覺精神不佳、毛髮乾枯、注意力變差等,確診為缺鐵性貧血後,會經常頭暈, 所以需要額外補充。


發育中的兒童及青少年,維生素B12可幫助紅血球的形成,並有協助兒童及青少年成長與發育的作用,缺乏則容易引起惡性貧血。
女性經期前後,維生素B12和人體血液的關係密切,若人體攝取充足,則對女性生理期有助益。


 

試用
維生素B群是在身體裡幫助新陳代謝和能量運轉重要的輔酶。

菸鹼素B3是人體需要量最多的一種維生素B,影響層面以皮膚和神經系統為主。
身體代謝色胺酸,需要有維生素B6的共同參與。菸鹼素不足時,容易疲倦、頭痛、食慾變差,也會出現噁心等症狀。

試用

生物素廣泛存在於自然界的生物中,都需要生物素協助;不足時會有掉頭髮、皮膚炎、肌肉蒼白、食慾不振和疲倦等現象。


感謝女人知己舉辦優質的產品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享用到本產品生育家孕前維他命補充品 
感謝女人知己舉辦這麼好的產品

想看更多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