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iyun Wu
  • 2018-09-13
  • 3274

妳準備懷孕中嗎?【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是女人簡單備孕的好幫手!!          

菲傭想起之前發現自己懷孕去檢查時

醫生說:恭喜妳,寶寶已經三個月囉~

啥毀? 三個月?! 晴天霹靂啊!!!

葉酸補充的黃金時期都過了我才知道我懷孕了

所以我整個孕期都在趕進度補充媽媽營養品,深怕自己有漏掉或沒有補足的,相對的我也吞得好辛苦啊!

為了不重蹈覆徹,今天菲傭想介紹一款非常方便的備孕綜合維他命給各位姊妹們!!

試用

相信有很多結了婚的女性朋友們,和我一樣都是三餐外食主義者,

這並不是我們懶惰,而是每次下班都已經很晚了,

就拿菲傭我來說,我以前的工作時段是12小時輪班制的,

常常下班都已經晚上七點半過後了,回家煮完都快九點了有時候甚至都九點多了,

說真的,外面買一買真的比較方便試用

但~我必須要說,當一位老外(外食者)我們可能會有很多營養成分攝取不太足夠又或者完全沒攝取到,

這時候如果我們是一位與老公討論好準備要懷孕生子的備孕女子要怎麼辦呢?

試用偷偷告訴您,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將會是您備孕中的最佳好幫手喔!! 

試用 

備孕過程~除了要作息正常、飲食正常以外,免不了要吃一些基本的營養補給品。

例如:葉酸、維生素、鈣片...等,而我這個人最怕吞一堆大大小小顆粒的營養品了。

好險有了《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讓我一天一錠,

輕鬆補足備孕期間所需的營養成分,實在是大大的幫助了我這辛苦的備孕之路啊!

試用  

試用 

試用首先試用

打開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蓋子

您會看見有一層封膜(呃...廢話嗎?😅)

拆開封膜後裡面還有一包乾燥劑(呵呵,我又說廢話了😅)

對於營養保健產品來說這兩種東西都是缺一不可的,

一旦缺了其中一樣,就無法保存罐子內的維他命品質是處於最佳的狀態了。

 試用 

我覺得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的長像和顏色有點像仙楂丸,不算大顆,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畢竟一天只需要補充一顆,這是多麼美麗的事情呀試用

試用

這蓋子讓我感到驚豔,一開始還在想說蓋子就蓋子為什麼還要做個圓圈圈的凹槽呢?!

結果在我服用備孕綜合維他命後的某天,我倒著開結果看到它卡在凹槽裡了!!!

試用喔~我誤會它了,原來凹槽是有功能性的!!

試用   

妳們看,這款備孕綜合維他命我拿在手上是不是不覺得它很大顆!

我個人覺得它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B群,如果平時有再補充B群的美女們,這個味道妳們一定也可以接受。  

試用

最後我想說~我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認識了《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我本來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懶女人,定期服用營養品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很麻煩,

真心覺得這款備孕產品真的非常適合我,只要一天一錠,

讓我擺脫掉以往一堆的大顆小顆營養品,對我來說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呀!

 

試用想看更多 生育家Fertihouse備孕綜合維他命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25&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