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威什達非變性膠原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8-08-16
  • 2103

[試吃]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試用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沒有健康的身體,一切都是白忙,

無論何時何地,讓身體保持進康的最佳狀況才能盡情享受人生!!

所以即使再累、再晚回家,也都強迫自己要運動,

但是愛運動的人都知道,長時間的跑步或訓練會造成關鍵負荷影響了運動功能,

日常生活活動也受到限制,所以喜歡運動當然也要懂得如何保養!!!

 

這次謝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的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威什達經營者本身擁有生技與營養師背景以外,也致力於站在消費者立場,保障民眾吃的安全

。把關做到「生產規範符合GMP、HACCP或ISO等級」,品質皆經逐批檢驗確保品質穩定無虞。

 

試用

 

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是一種取自軟骨的生物原料,

是更優於葡萄糖胺及軟骨素的保健食品,對於行動力的保養非常關鍵。

威什達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外盒是紅/藍色包裝,一盒是15包,每包有4gm。

 

試用

後方有營養標示和成份說明

威什達採市售頂規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另外還含有水解膠原蛋白、專利葡萄糖胺鹽酸鹽、鯊魚軟骨粉、MSM、維生素C、專利多寡糖、鳳梨酵素等8大複方成分完整呵護關鍵。

 

試用

並有歐美日專利證書,品質有保障!

 

試用

 

食用方法很簡單 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屬於加強型粉末,好方便好吸收,所以一天只需一包,早晨空腹時直接食用或加入飲品中食用。

 

每包都採獨立包裝,避免受潮外也很方便攜帶!

 

試用

 

倒出來是這樣的米白色粉末,有著淡淡的鳳梨香味。

 

試用

直接食用其實就可以了,吃起來是香香的鳳梨味,

很好入口,不會卡住喉嚨。

 

試用

 

 

每天跳有氧/跑步的我,現在會呈現只要沒穿護膝運動,隔天會腳卡卡的感覺。

但連續吃了之後,會覺得腳在動的時候,比較不會有那種卡卡不舒服的感覺了!!跑步、跳有氧更有力!! 而且一天只需要吃一包真的很簡單!!!

 

試用

 

人活著就是要動!!以運動為主、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為輔,讓你找回年輕有活力的膝蓋,讓關節不再卡住你的人生!!

 

試用

 

 

 

 

 

 

 

 

 

 

 

 

想看更多 Wishvita威什達200mg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加強型粉末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