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8-08-15
  • 3208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次的機會讓我可以嘗試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順暢益生菌是由瑞士藥廠所研發製造的,

試用

它具有8種的益生菌和18種酵素,除了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加速改善體內腸道的環境,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裡面除了添加益生菌以外,還多了高纖、高鈣的配方,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順暢益生菌的包裝簡單又清晰的設計,盒裝上面都清楚標示有效日期、使用方法和成分等,又是大藥廠製造,食用安全有把關。

試用

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採用隨身包裝系列,就算出外旅行,都可以隨身攜帶,不占用包包的空間。

而且它的顆粒非常細小,能幫助消化;又多了高鈣配方成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做好健康維持,達到養顏美容的功效。

試用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一盒包裝裡面共有30包鋁帶包裝。

一天吃一包,如果便祕很嚴重的話,可以加強最多吃三包。

大約飯後食用,效果更好。

試用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它的味道聞起來有點香甜味,

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地,不會很難吃,也沒有濃厚的化學味道。

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可以接受的營養補給保健食品。

試用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一盒大約1100元,

在市面上算是高貴不貴的價錢,

尤其是裡面還多添加高鈣成分,等於一天多吸收牛奶鈣的含量。

對於銀髮族的骨骼保健也可以達到最佳的效果。

試用

像我平常工作忙碌,三餐在外,長期缺乏蔬果攝取,營養不均衡,

久坐辦公桌前面,導致有便秘的問題產生,

腸胃吸收效果很差,經過一個月食用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我發現我便秘的情況有大幅改善許多,

加上運動及多喝的幫助下,

身體機能也變更好了^^

試用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