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8-08-02
  • 4541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腸道保健好順暢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

說到益生菌這東西,還真的是身為外食族的超級好朋友啊!!
根據統計呢,腸道裡的菌群裡有80%的免疫細胞都分布於此,對於代謝和免疫功能等有決定性的影響力呢!!
不過,人體內的細菌會隨年紀增長而漸漸減少好菌、增加壞菌,而日常生活的偏食、壓力、過勞或使用含抗生素的藥等等,都會促使壞菌更加增值,各種壓力破壞腸內細菌的平衡,導致罹患慢性病的風險提高,進而開始體弱多病啊!!
只是,就算知道補充 益生菌 非常重要,但想要用日常飲食來補充,每天至少要吃5.6百克的蔬果才有辦法補到足夠的量,但也只是夠量而已卻無法齊全喔!! 每天5.6百克,就算不是外食族都未必辦得到了,外食族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啊!! 所以挑選有用的,真正能吸收的益生菌就變成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了唷!!
試用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灣本土歷史悠久又行銷多國,不論是品質和品牌都非常有公信力的老字號品牌『瑞士藥廠』所推出的,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通常益生菌強調順暢事非常常見的,但這次瑞士藥廠推出的 順暢益生菌 還特別強調了高鈣配方,這可是大大的引起我的興趣了,第一次有益生菌連補鈣這件事都考慮進去了,也太強了吧!!
試用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還得到了體面奧斯卡的成分好優良最佳評鑑獎呢!!
試用
承襲瑞士藥廠一向公正公開的原則,產品的成分、熱量、使用方法都非常清楚地在外包裝紙盒上寫上了唷!
試用
還附上了放大版的商品介紹DM
試用
真正能 健康維持 的保健食品,除了成分要好以外,記得吃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就常忘記....),於是 順暢益生菌 設計成了非常方便攜帶的隨身包,一盒有滿滿的30包,一天一包,足足可以吃上一個月,讓你一個月都可以 營養補給 ,分量算得剛剛好!!
試用
每一小包裝上也都印上了保存期限,非常仔細。
試用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之所以可以脫穎而出成為最佳評鑑獎,主要是有與眾不同的9大特色唷!!
試用8種複合式益生菌– 利用專利包埋技術耐胃酸膽鹼,能 改變細菌叢生態
試用18種酵素– 可以 幫助消化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試用專利雙纖– 高纖配方能夠使排便順暢和幫助益菌生長
試用維生素D及鎂配方– 除了可以幫助鈣的吸收,鈣及鎂的黃金比例有助於維持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
試用高鈣配方– 使用最好吸收的檸檬酸鈣 ,含250G鈣含量 ,相同於一杯牛奶鈣唷!!
試用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倒出來的粉末呈現極小的顆粒狀,帶著淡淡的柳橙香氣,是做成適口性極佳,接受度也高的柳橙口味的益生菌唷!!
試用
雖然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是標榜著可以直接食用,好吞嚥的小顆粒,但對身為一個非常容易嗆到的傻子來說,先用水溶速度來確認溶解力還是比較放心的啊!!
果然是小顆粒很容易溶解,一邊倒的同時就已經一邊崩解,化開在開水裡了。
試用
全部溶解完之後呈現的是和乳酸飲料一模一樣的顏色,淡淡的柳橙香氣,聞起來很消暑清爽。
試用
喝起來其實沒有太誇張的甜味,只有淡淡的香氣,微微的乳酸飲料味道,一點都不甜,像是喝乳酸水的感覺,泡成這樣一小杯還挺好喝的,而且是完全溶化沒有粉末沉澱,喝起來也沒有粉感,很舒服。
試用
既然水溶性這麼好,剛好最近自己的腸胃有點小卡,那就立刻就來嘗試直接吃的感覺吧!!
直接食用也是在碰到口水之後就立刻溶化,很好吞嚥,不會有一大堆粉末卡在喉嚨裡的感覺,直接吃的話柳橙的感覺會比較明顯一點點,單吃比泡水好吃其實XD
p.s 食用方式 : 日常保健的話是一天一包,如果是像我一樣嗯嗯不順,就可以一天三包進行強化版唷!!
試用
設計成隨身包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意丟在包包內,把每天要吃的量準備好,就可以隨時隨地進行養顏美容、營養補給啦!!
而且每一小包的熱量不到5CAL,完全零脂肪,比一小瓶就要70cal的乳酸飲料熱量低超級超級多,輕鬆沒有負擔。
試用
而且瑞士藥廠的專業更是保證了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的安全性,使用食品級的原料,也通過了所有食品相關的檢驗,完全不用擔心!
試用
每天1~3包 順暢益生菌 ,就可以健康維持和促進新陳代謝,代謝好了,廢物不囤積在身體裡,自然就會氣色好精神好,看起來也更年輕有活力了唷!!
試用
想看更多 瑞士藥廠順暢益生菌顆粒(高鈣配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96&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