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佳茂農產紅薑黃滴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val
  • 2018-06-05
  • 5578

佳茂農產紅薑黃滴丸          

     佳茂精緻農產頂級紅薑黃滴丸

試用
   有一陣子朋友間之前流傳著薑黃粉!!提倡了現磨~多新鮮又多新鮮~~
然後老公就提議說要不要試看看!!於是我上網查詢了一下薑黃的效用是甚麼?
一查發現薑黃素它對人體有非常多的用處!!甚至有符合我們想要的保健效果!!
但是......一般市售的薑黃粉!根本達不到我們需要的那個量!!
需要大量的吃才能達到我們所需的那種效用...


而且來路不明的薑黃粉竟然有大量重金屬殘留疑慮~~~
於是我就跟老公說~~咱們看過就好!!為了避免吃進重金屬跟農藥殘留~~決定還是龜一點好了!!放棄...
免得沒達到保健效果!還吃出病來XD

試用

  薑黃素的口服吸收率極差,約40%~85的劑量會直接由身體排出,因此如何增加吸收率成為大家關心的話題!
而其中一種提高吸收率的方法就是~~加入黑胡椒!研究指出胡椒中的胡椒鹼可以幫助薑黃素提升2000%的生體生物利用率!!
此段文章取自網路!

試用

  佳茂精緻農產志做了添加黑胡椒  薑黃升級新風味  的紅薑黃滴丸,
使用紅薑黃可是比一般的薑黃還擁有更多的薑黃素!!
頂級紅薑黃滴丸原料選用來自本土台灣的頂級紅薑黃,選用最新鮮的1年生薑黃,並通過層層檢SGS檢驗保證無農藥殘留!
重金屬檢驗也是合格的喔~~
而且每100G就含有3310毫克高單位的薑黃素~

試用

使用95%酒精萃取,真空濃縮成高倍薑黃素精華!小小一顆擁有滿滿的薑黃精華!
做成超小顆粒的滴丸使用方式是含再舌頭底下~讓舌尖吸收後~~極易被人體吸收的方式使用唷!!
而且每天早晚只需要兩顆,不需用水就可以服用!
紅薑黃的滴丸罐裝輕巧容易攜帶、既使出門在外也不用擔心使用上完全不方便~~
既使沒吸代包包!放在褲子口袋也不擔心它體積過大~~

一盒裡面有3小瓶...

試用
但可別小看這樣小小一瓶喔!它裡面可是有60顆的紅薑黃滴丸唷~~

試用

超小顆粒...

試用

食用的口感上!帶有薑的原始風貌~就是薑味!!哈~~

但他已經把薑黃原有的土味用黑胡椒給巧妙的掩蓋了~~所以沒有臭土味!!
口味上可以感受到貌似牛排醬的黑胡椒的口感~~
因為採用95%酒精萃取而成~~帶有酒的微辣口感!!
因為本姑娘不吃辣~連吃個胡椒粉都感受到它的辣!!
但頂級紅薑黃滴丸的辣度!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佳茂精緻農產頂級紅薑黃滴丸!!

 

想看更多 佳茂精緻農產頂級紅薑黃滴丸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2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