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ish
  • 2018-10-01
  • 6328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一家人吃的益生菌

試用

現代人經常外食,營養不均衡,大人常便祕、小孩有過敏狀況,隨著年齡漸長,腸道內益生菌會慢慢減少,越來越多人選擇食用益生菌,來解決腸道的問題。

試用

試用

市售的益生菌五花八門,到底要怎麼選,才能符合腸胃真正需要?

挑選原則1/穩定性:安定的儲存性

高機能活菌,勿讓產品放置高於40度C環境下。

挑選原則2/安全性:專業安全衛生的生產模式

以GMP、ISO高規格生產。

試用

這次分享的是入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由過敏檢測大廠-凌越生醫所生產的益生菌,凌越生醫是業界的過敏管理專家,通過生物晶片篩選具免疫調節力的高機能益生菌,作為孕婦益生菌及嬰兒益生菌都能安心食用。

試用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是台灣唯一通過加拿大健康食品認證的益生菌,超過100億高效活乳酸菌,以冷凍乾燥製成,兼具速效及持久配方,每顆膠囊內含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K1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E1

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N1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N2

食用方法簡易,可搭配開水食用,除了可以剝開膠囊直接食用,也能搭配加入開水中或牛奶、果汁中食用。

試用

一直以來無法順利每日排便的我,在連續一周每天早上食用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2顆後,在第三天開始,排便規律時間就變為一天一次,大大地改善了我的排便問題,現在維持每日食用一顆,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很高興能試用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找到有效又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