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萱萱
  • 2018-07-10
  • 2447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我要先說對不起!最近比較忙.忙到忘記要寫心得報告~"~還好今天颱風假..趕快來寫^^~哈哈哈

忙歸忙~但我還是很乖.從收到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第一天就開是食用.我是乖寶寶很認真的在試用!試用

試用

第一次試用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而且還是膠囊式的!真新奇膠囊益生菌.我食用過滿多種益生菌的!還真的第一次看到膠囊式

而且一家人吃的益生菌、孕婦益生菌  嬰兒益生菌 全部都包真的很不錯!但是我還是自私一下!自己先吃囉!哈哈哈

我會對產品有興趣是因為我有很注意網頁上凌越生醫的報告 .

報告上很清楚的有原料來源.活菌.活菌種.菌粉特性.其他成分.專利包裝.認證與檢驗!看完整個放心很想食用看看!

試用

而且又是過敏管理專家.我當然要試試看我本身也是有過敏性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也通過敏檢測大廠  !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又方便.我都是早上起床空腹直接配開水食用.晚上我也會食用一顆..睡前吃!^^~

試用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每顆添加100億以上高效"活菌"..能抑制體內病菌生長,更能改善維持腸道機能健康

一盒打開有3片各10顆,是珍珠白色的膠囊,大小適中沒有任何味道, 但是有時候我會吞不太下..

試用

試用試用

所以我就把膠囊打開.直接食用膠囊裡面的粉狀益生菌..很意外..味道真不錯!我個人認為有一點點的奶香味!粉末很細!^^

乳酸菌  

促進腸道健康
優酪乳中的乳酸菌可以利用產生有機酸、定殖在腸道細胞表面上的方式,抵抗外來的病原菌、減少壞菌的生存,也減少壞菌產生的毒素,讓腸道更健康。

增進免疫功能
有些乳酸菌能夠藉由促進自然殺手細胞活性、吞噬細胞活性、促進血清中IgA、IgM抗體生成、促進細胞介素(Cytokine)、免疫球蛋白的分泌的生成等,讓專一性與非專一性的免疫能力獲得改善。

調整過敏體質
乳酸菌可以藉由刺激巨噬細胞的活性,引發後續免疫能力的改變與調節平衡,進而降低過敏的反應。

增加短鏈脂肪酸的生成
短鏈脂肪酸可以作為人體的能量來源,也可以影響腸道細胞的分化與腸道黏膜的發育,同時短鏈脂肪酸又能讓腸道內的好菌生長利用,形成讓腸道維持良好功能的好循環。

益生菌

1、 改善便秘與腹瀉。

益生菌具有整腸作用,能調整微生態失調,防治腹瀉;益生菌以活菌的方式進入人體腸道內,並通過生長及各種代謝作用,促進腸內細菌群的正常化,抑制腸內腐敗物質的產生,從而保證了腸道機能的正常。益生菌對病毒和細菌性急性腸炎及痢疾、便秘等都有治療及預防作用。另外,益生菌與很多慢性胃炎、消化道潰瘍等消化道疾病都有著密切的關係。有些益生菌能抗胃酸(如常為清中所含的三大益生菌都是耐酸性的),粘附在胃壁上皮細胞表面,通過其代謝活動抑制幽門螺旋桿菌的生長,預防胃潰瘍的發生。

2、緩解乳糖不耐症狀,促進機體營養吸收。

益生菌能分解乳糖成為乳酸,減輕乳糖不耐症,有助於營養物質在腸道內的消化。雙岐桿菌和乳酸桿菌不僅可以產生各種維生素如維生素B1、B2、B6、B12、煙酸和葉酸等,以供機體使用,還能通過抑制某些維生素分解菌來保障維生素的供應。另外,雙岐桿菌還可以降低血氨改善肝臟功能。善肝臟功能

3、預防陰道感染。不少益生菌還有酸化泌尿生殖道的作用。它可以通過降低pH值來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還可以通過與有害細菌競爭空間和資源,從而來遏制這些壞菌的生長和繁殖。

4、代謝產物產生生物拮抗,增強人體免疫力。

益生菌可產生有機酸、游離脂肪酸、過氧化氫、細菌素抑制其它有害菌的生長;通過「生物奪氧」使需氧型致病菌大幅度下降。益生菌能夠定殖於粘膜、皮膚等表面或細胞之間形成生物屏障,這些屏障可以阻止病原微生物的定殖,起著占位、爭奪營養、互利共生或拮抗作用。並可以刺激機體的非特異性免疫功能,提高自然殺傷細胞的活性,增強腸道免疫球蛋白IgA的分泌,改善腸道的屏障功能。

這些都是我上網查的.希望對一些人有幫助~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health/pg4ym8.html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health/pg4ym8.html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