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ophia
  • 2018-07-10
  • 2263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特別提供「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這麼棒的益生菌讓我試用!
因為本身有多年便秘的問題,加上有了自己的孩子,常常因爲要照顧孩子會忽略補充纖維及水份的狀況,導致便祕情況更嚴重!

試用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一盒裡面包裝是30顆,每顆膠囊添加超過100億活菌,粉末的味道是香甜優格口味,

像我們大人就直接把膠囊可以吞入口服,小朋友則是可以將膠囊打開直接服用粉末,或是將粉末直接倒進水裡食用(小朋友使用粉量要減半)

剛拿到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後,就一天食用2顆,在第二天早上起床發現排便變的更順暢了,不會有卡卡的情形,上廁所的次數也變多了,但肚子是很正常排便的感覺,並不會有肚子絞痛症狀,原來是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讓我排便變的更加順暢,真的好舒服喔!

試用

本身這款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是台灣唯一通過加拿大健康食品認證(孕婦益生菌、嬰兒益生菌、乳酸菌  

而且人體的腸道健康,人才不會老!

調節好體質,從腸道開始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是連孕婦、嬰兒都能食用的益生菌,真的讓當媽媽的我好放心!

試用

一般的小朋友都不喜歡新鮮蔬菜的味道,每次只要要求小朋友吃青菜水果,就完全沒轍,而且擔心孩子本身蔬菜水果膳食纖維補充不足

就會在孩子便便的時候,看到滿臉通紅大不出來,形成便秘。所以為了孩子的腸道健康,我更要幫孩子多多補充好的活菌,所以有經過過敏檢測大廠以及過敏管理專家認證通過的益生菌,一家人吃的益生菌就要選擇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

試用

試用

 

現代人飲食作息都不正常,加上大環境的影響,空氣污染等等因素,讓人們的身體抵抗力下降,其實搭配著好的益生菌讓身體和腸道能更健康,自然就不怕過敏病菌上身喔!
強力推薦給大家「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過敏管理專家【凌越生醫】

想看更多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7&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