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ㄚ琪
  • 2018-06-05
  • 5239

很好用,排便就像馬榮火山一樣!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

凌越生醫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也是孕婦益生菌喔,需要注意的是懷孕第四個月起,可以依照一般成人食用方式使用,直接食用或剝開膠囊溶入開水、牛奶、果汁,記得水溫不要超過45℃。

子曰:「四十而不惑」可我明白了什麼?我倒是有點感覺這個肉體跟25歲時的青春肉體真的是不同,以前25歲加班到天亮,刷完了牙繼續上班,現在四十歲是「只要一加班,隔天早上就很疲倦……」,這只是其中一樣的差異,其實如果翻開日記來看的話,就會知道有很多不同。

真的是經驗談,25-30歲的年輕人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不管是外觀的保養品還是體內的保養品都要注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體內的保養品,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益生菌!可以讓腸道健康的好東西,最近我在讀《益生菌是最好的藥》,在《益生菌是最好的藥》中,馬克‧布魯奈克博士提出一個更大的真理:「疾病源於體內失調。」身體健康如在鋼索上平衡地舞動。長期失調,如僥倖沒死,也會造成危機。只要開始尋找平衡、保持平衡,你就可以享受快樂的成果與健康的生活。這是自然的法則。不論癌症、心臟病、自閉症、糖尿病或肥胖等原因而造成的失衡、健康受損,我們正不斷受到大群毒素和「壞東西」的攻擊,細菌和病毒的威脅氾濫,打擊我們、拖累我們。我們選擇錯誤的飲食,拒絕保護自己,就要承受後果。《益生菌是最好的藥》告訴你如何反擊。就像是消防隊員以火攻火,你也可以用好菌來對抗壞菌。好菌就是益生菌,自然地存在人體裡。益生菌是你的朋友、你的武器、你健康的關鍵,對破壞你健康的那些毀滅性力量造成制衡。

試用

這讓我特別益生菌可以補充好菌在腸道內,特別是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也是嬰兒益生菌,不僅大人可以吃,小孩只要一歲以上也就可以使用,方式是第一盒早晚各一顆,身體狀況有改善後,每日早上一顆即可。調整期(第一盒):每日2顆,早上1顆、睡前1顆。維持期(第二盒):每日1顆,早上1顆。我願意相信這對我的體質調整會有很大的幫助。

試用

包裝反面就詳細載明了兒童的使用量減半、主要成份、其他成份及使用方法。

試用

它的主要成份:

百敏舒兼具速效及持久配方(4菌株):

  • 速效菌:Lactobacillus salivarius(主)【唾液乳酸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輔)【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又稱為LP菌】
  • 長效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主)【鼠李糖乳桿菌(Lactobacillus rhamnosus)鼠李糖乳桿菌,另有翻譯為雷曼氏乳桿菌】、Lactobacillus fermentum(輔)【F菌(Lactobacillus Fermentum)乳酸桿菌屬酵母菌】
  • 益生素:豐富 果寡糖配方,發揮更優異效能。

每顆膠囊 (550mg) 含:

  •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K1
  • Lactobacillus fermentum E1
  • 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N1
  •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N2

每顆膠囊添加超過 100 億個活乳酸菌,100億個活菌實在太厲害了!

試用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這種一家人吃的益生菌,我會開始試用主要是因為最近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排便不順暢。官網上就有提到「百敏舒」食用在2-3星期內就能自覺對健康有所幫助。

試用

剛剛的成份裡頭有含有Lactobacillus paracasei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又稱為LP菌】,是乳桿菌屬中的一菌種,為台灣著名的益生菌,多用來治療過敏症狀,難怪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會被稱為過敏管理專家。

突然我想到要Google看看凌越生醫,才發現他們曾經「榮獲第十一屆國家新創獎  通過大陸地區過敏檢測第三等級證照」,真可說是過敏檢測大廠。

我自己使用了幾天,發現每天的排便竟然可以像我背後的馬榮火山那樣,有最完美的圓錐狀,看來我體內的好菌太少了,以後要多吃吃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才行。

試用

也推薦給你用看看。

試用

想看更多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7&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