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媺媽
  • 2018-06-04
  • 5077

過敏的症狀和腸道內益生菌的多寡及好壞有絕對性的相關。所以要維持健康,就必須要生活作息正常、飲食習慣改變,盡量多攝取食物原味,避免精緻飲食,配合運動,使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現在因大環境改變,空氣污染造成空氣品質不佳,飲食的精緻化,生活習慣改變,使得過敏的人口越來越多。常見過敏的症狀有皮膚(異位性皮膚炎)、耳鼻喉(過敏性鼻炎)、過敏性支氣管炎、氣喘⋯。

過敏的症狀和腸道內益生菌的多寡及好壞有絕對性的相關。所以要維持健康,就必須要生活作息正常、飲食習慣改變,盡量多攝取食物原味,避免精緻飲食,配合運動,使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而好的有益菌種、活菌多的益生菌,可以促進腸道健康,把好菌留在腸道內,不僅可以幫忙抵抗壞菌,還能使腸道好壞菌維持平衡,使身體機能正常,較不易生病,過敏的症狀達到緩解。

百敏舒是屬於加強型的高機能益生菌,每顆膠囊添加100億個以上活乳酸菌,通過過敏檢測大廠及加拿大天然保健品NPN認證,由國內cGMP藥廠(凌越生醫)生產,產品的品質安全有保障。

凌越生醫其實是過敏管理專家,而且還是過敏檢測大廠,針對過敏原檢測,凌越生醫是業界品項最多,因此更加了解過敏,才會推出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一盒有30顆,打開盒裝,裡面有3個鋁箔包裝,撕開鋁箔,裡面是一排膠囊型的益生菌,開封後,建議保存於2-8度冷藏,若不方便冷藏,可在25度以下存放二週,盡快食用完畢,以免活菌數降低。

 試用 
 

百敏舒商品特色:

 

1.一家人吃的益生菌,無論男女老少、孕婦益生菌(建議第16週後開始食用)或是嬰幼兒益生菌(1歲以下)都可以食用。

 

 

建議用量~每日1-2顆,兒童使用量減半。

 

 

2.採用的是素食膠囊,吃素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的食用。

 

 

建議食用時機:早餐空腹前或晚上睡前。

 

 

 

⚠️注意:嬰幼兒及銀髮族建議打開膠囊,將粉末倒出,搭配水食用或加入水或飲品中攪拌後食用(切記水溫最好不要高於40度)。

 

 

 

 

媺媽實際食用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覺得膠囊還蠻好吞的,膠囊是沒有味道的。打開膠囊直接將粉末倒在口中,配水吃,粉末有養樂多的味道,味覺上帶點鹹味。媺媽還是習慣打開膠囊,將粉末攪拌在飲品中一起喝,個人喜歡這個方式,覺得比較輕鬆,如果要給媺媺喝的話,她的接受度也會比較高。

 

 

 試用 

媺媺本來是屬於過敏性鼻炎後來變嚴重變成過敏性支氣管炎,小兒科醫師說,如果媺媺過敏的狀況沒有改善,會變成氣喘。所以她有持續在吸藥及吃藥控制過敏的狀況。

常常看到媺媺一早起來,可能因為溫度變化(從冷氣房出來)就一直在打噴嚏,眼睛也跟著癢一直眨,看她這樣真的好可憐。

媺媽當初看到百敏舒的試用招募,就想申請給媺媺試吃看看,看她能不能接受百敏舒的味道、吃了會不會不適合(怕她肚子痛拉肚子)。

連續吃了幾天,媺媽本身過敏的狀況還好,所以只是覺得排便還蠻順暢的。媺媺除了排便順暢之外,早上起床打噴嚏的頻率似乎有減少,希望持續食用百敏舒能緩解她過敏程度。

 試用 

⚠️注意:保健食品只能幫助身體補充不足的營養素,無法有效的治療疾病,有疾病還是得就醫,不可完全依賴保健食品哦!

想看更多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試用心得: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7&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