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金雪茵
  • 2018-06-03
  • 4819

【試用文】《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健胃整腸的好夥伴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產後就開始發現身體不如以往,尤其以前不會過敏的東西,現在居然都會過敏了!(晴天霹靂)

尤其是免疫系統的問題特別的多,也莫名其妙開始遇到便秘的問題,雖然醫生說是睡眠不足的問題,但是其實益生菌也能稍微改善這些問題的。

這次很高興能試用 凌越生醫 的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

不同於一些市面上隨處可見的益生菌商品,此款益生菌乃是 活菌

活菌跟死菌不同的差別在於 活菌能更好的存活於腸道中,長期下來就能在肚子裡養著益於健康的菌種唷!

試用

(此圖片取自: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那麼誰又應該使用益生菌呢?

其實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唷!

凌越生醫 的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是 台灣唯一通過加拿大健康食品認證的產品,標榜為過敏管理專家,是通過過敏檢測大廠的好產品。

因此他們的產品目標是以下四種:

1. 敏感體質或有家族史者。

2.嬰幼兒。

3.孕婦(尤其是體質敏感者)

4.經常腸胃不適、便秘、腹瀉者。

是的!

連嬰幼兒跟孕婦都能使用的產品啊!

大家都知道孕婦最容易便秘跟感到噁心,益生菌乃是孕婦的救星啊!

吃一些益生菌是有助於讓孕婦更好的消化吸收食物,還能改善便秘問題,簡直不要太感動!

另外嬰幼兒的益生菌也是十分重要,不僅從小改善腸胃道消化吸收問題,還能加強抵抗力跟改善過敏。

嬰兒益生菌孕婦益生菌只要使用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就能一盒搞定,超棒的一家人吃的益生菌是不是!

(絕對不承認買太多各種牌子最後都會搞混或忘記收到哪裡去的媽媽)

 

那麼大家一定很好奇此款益生菌的詳細資料。

(以下圖片取自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試用

 

在此特別注意, 是早晚各一顆,不是一次吃兩顆喔!

請不要貪方便一次食用兩顆,要不然會胃痛的。(此乃本人慘痛的經驗--因為老公看錯使用方式)

試用

試用

坊間活菌型益生菌都會推薦一定要冷藏,這款產品裡面的乳酸菌居然可以離開冰箱超過30分鐘以上都沒事簡直太神奇。

要是遇上旅遊或是宅配時間久候,也不用太擔心益生菌因此受損喔!

試用

那麼按照慣例,最後是我的試用心得。

使用此益生菌的時候,居然有種果汁口味的優格香味,並不像一些益生菌產品有種可怕的臭味。

而且食用30分鐘後就能感覺胃部有消化食物的感覺,推薦食用時間是睡前喔。(不然餓了又吃東西就糟啦!)

使用之後隔天早上有很棒的便便,超級開心的啦!(形象?)

因為我乃過敏體質,接下來也會繼續使用 百敏舒 直到過敏改善到我滿意的狀況為止。

希望大家也能健康愉快唷!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97&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