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百敏舒加強型益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芝小芝
  • 2018-05-28
  • 5095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哈囉~今天要來介紹體驗品是-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介紹的產品
「凌越生醫-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


試用

最主要他推廣的人是:
¤敏感體質一家人
¤嬰幼兒                        
¤孕婦
¤經常腸胃不適或便秘,腹瀉者。

試用


芝小芝其實一直懷孕前,都有使用中藥來調身體,並中醫生會開相關腸胃蠕動的藥物,以排解排便不順的問題,但自從懷孕之後,就暫時停止中藥使用,排便問題就一直苦惱著我,所以我整個孕期一直都有在吃相關益生菌。

試用



這次剛好收到「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可以體驗一下不同品牌的效用。
打開包裝上特別註明:
因為是活菌,所以盡可能放冰箱,才比較好維持益生菌品質,室溫可以放,但建議兩週後,還是冷藏比較好。


試用


感覺跟喝優酪乳好像,可以補充腸道好菌,一顆膠囊內含有100億個活菌耶~特別是他特別強調孕婦可使用,感覺離芝小芝的腸道順暢之旅不遠了。

試用




第一天芝小芝早上吃一顆,睡前也吃一顆,是說一開始吃屬於(調整期),2-3星期後腸道順暢後,就改為(維持期),就可以一天吃一顆就好。

試用


一開始吃不會有太大的感覺,不過真的有感覺到腸胃蠕動的現象,因為排氣現象非常多,因為他是用通過胃酸和膽鹽考驗的活乳酸菌,附著在你的腸道,使害菌無法繁殖附著腸道上,進而穩定腸內消化機能,調整體質。


試用




也不用擔心乳酸菌的來源,「凌越生醫」是唯一通過加拿大健康食品認證,透過過敏檢測大廠的乳酸菌過敏管理專家所出產的,品質有嚴格的把關。



芝小芝,
5/25

第一天吃兩顆沒有排便,但肚子也不會絞痛,只有蠕動頻繁的感覺,排氣大增。

5/26
第二天早上一顆,中午排了少許,但感覺還不是很輕鬆,但排氣作用已經讓肚子輕盈許多,睡前還是吃了一顆。

5/27
第三天早上一顆,中午又排了少許,但這天感覺比昨天腸道輕鬆一些了,睡前還是再吃一顆。

5/28
第四天早上一顆,這天排便已經順暢許多,肚子一樣不會絞痛,有優雅的排便感,晚上再吃一顆。

5/29

第五天早上一顆,中午排便非常順暢,感覺是每天比做的常事,晚上再吃一顆前,也有排便一次,情況持續下去。打算一個禮拜後再調整劑量。


成效持續進行中~
試用完覺得很好,感覺類似軟便劑的作用,因為前陣子芝小芝去安胎時,每天也是吃安胎藥+軟便劑,效果才會比較顯著。其實一般的益生菌,有時候會沒有效用,因為剛好芝小芝處於孕婦後期,腸胃蠕動真的不是很好,喝大量水,和蔬果,效用還是有限,試用了這款「百敏舒加強型高機能益生菌」,讓芝小芝肚子脹氣也不會那麼嚴重,腸胃蠕動也比較好,又能增加益生菌種,是非常值得試用的產品唷。

相關產品公司使用說明,請上
www.ebs.com.tw* 
凌越生醫股份有限公司
0800-0231-20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芝小芝親自試用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以及功效說明,僅引用網路,不代表有宣稱療效效果,請自行依照個人使用習慣、體質,所造成實際效果是個人的所屬。
 
芝小芝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