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珍鑽磷蝦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en Mandy
  • 2018-05-20
  • 4448

陳德容代言~金家倍健 頂級南極康磷蝦油~試用體驗!          

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的~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
我最愛女人知己試用大隊啦~~

這次提供體驗的南極磷蝦油似乎有兩種包裝,"Angel Lala天使娜拉"的或是我拿到的"金家倍健",
細細比較過後發現產品大致上都相同~成分稍稍有不同,其實都是同一家公司維康生醫出品的,不太清楚為什麼會有兩個版本捏~
不過Angel Lala天使娜拉的產品有些我以前也有使用過喔~有出很多營養補充健康食品.膠原蛋白粉等等...很多都很棒呢!

試用試用

我收到的是藍色外觀的【NatureMaxi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喔! 
盒子封面是南極的冰山和湛藍得廣闊無際的天空~
大大的南極康磷蝦油KRILL OIL銀白色字~下方寫高品質.高科技.高營養!旁邊還有印一隻可愛的小紅蝦~~
盒上封口處有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的閃亮亮貼紙~產品品質保證,通過層層的安全性檢驗喔!

試用試用

來仔細看看盒子上的產品資訊吧~
嗯!看起來該有的都有,標示相當完整喔!
品名~金家倍健 頂級南極康磷蝦油膠囊(食品),內容量是800毫克/粒,一盒有30粒入~
建議用法用量是~成人每日餐後溫水服用,每天兩次~每次一顆就夠囉!

試用

對了!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的磷蝦油產品膠囊/每份(兩顆量)就含有1100毫克的頂級磷蝦油~非常充足啊!!
查了之後發現跟別家的產品比較起來很真材實料呢~磷蝦油含量很高,真的是相當精純喔!
而且內容物成分:磷蝦油、磷脂絲胺酸PS~而膠囊成分只有:明膠、甘油、純水~
可以看得出來【NatureMaxi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成分真的非常單純啊~~沒有含任何防腐劑.人工化學添加物和香料色素之類的,讓人超安心的呀! 

試用試用

報名時看介紹得知~【NatureMaxi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的磷蝦油成分是100%來自南極海域天然新鮮磷蝦,
經南極冰洋破冰船精粹純淨嚴謹製程,富含超優質的Omega-3脂肪酸EPA、DHA.磷脂質.蝦紅素等~
分子小,保留完整活性成分,無化學添加,是天然磷脂質型態磷蝦油喔!
而且金家倍健的南極康磷蝦油因為特殊低溫抽提技術~所以沒有腥味,高品質.高營養~精純又好吸收喔!!

試用試用

真的很開心這次能有機會體驗到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呀~在認真看過產品的原物料介紹以及廠商提供的相關產品資料後,讓我報名的時候就已經躍躍欲試!
非常想要體驗到這麼棒的【NatureMaxi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產品啊!

沒想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真的讓我願望成真了~~再次感謝女人知己!!

試用

這次會想報名還有一個原因是...幾乎很少買營養補充品的我爸,前陣子居然自己去買了磷蝦油膠囊很乖的每天吃,讓我對磷蝦油產生了好奇~
當時也認真估狗了一下才發現磷蝦油真的是個好東西呢~
因為我以前只吃過魚油,沒有嘗試過磷蝦油,這次看到馬上興致勃勃的報名了呀!
我的磷蝦油初體驗就獻給女人知己的【NatureMaxi金家倍健】的頂級南極康磷蝦油啦!真幸運~~

試用

因為金家倍健的南極康磷蝦油不同於以往我們常見到的一般魚油產品,
磷蝦油是使用居住在指定純淨無汙染南極深海中的珍貴磷蝦所提煉製成的~
由於磷蝦體型微小,屬於海洋食物鏈之基層,無海洋毒素汙染及像大型魚類們容易有累積重金屬風險的問題,因此磷蝦油更純淨更高級喔!
我去查了一下~
南極磷蝦油含有豐富的EPA及DHA,是身體所需Omega-3脂肪酸另一豐富新來源!
牠是一種狀似小蝦的甲殼類,表皮呈現銀藍色光澤,以海藻及浮游生物為生,年捕獲量少於1%,更顯得出牠的珍貴性!
另外,磷蝦油還有魚油沒有的天然蝦紅素喔~~

試用
每天適量攝取【NatureMaxi金家倍健】的頂級南極康磷蝦油,可以補充現代人們由於不良的飲食習慣所引起,易缺乏的不飽和脂肪酸.DHA.EPA!
Omega-3真的是現代人常常缺乏但卻是身體必須的脂肪酸呢!所以適當的補充是非常重要的唷~~

試用

看看磷蝦油膠囊本人~呈現晶瑩剔透的紅色,好夢幻唷!!
一顆顆的像寶石一樣,真美呢~~

【NatureMaxi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產品,使用鋁箔獨立防潮包裝,
膠囊保鮮不相黏,也不怕會受潮及汙染~相當貼心呀!

而且這樣獨立包裝的形式外出攜帶很方便,放包包裡讓我們隨時隨地都不怕忘記補充囉~
是專為現代忙碌的人們設計的磷蝦油膠囊啊!

試用
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那美麗的紅色~是因為其中富含的天然蝦紅素噢!!像是海洋中的紅寶石般,其抗氧化能力強大~相當珍貴,能調節生理機能,使精神旺盛~
另外,成分中的磷脂絲胺酸PS~榮獲國際級專利認證,可增強體力,滋補強身~~
各成分相輔相成,希望讓我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唷!

而且產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代表Safety and Quality),
是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召集全國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檢驗才能順利取得SNQ國家品質標章喔~
從稀有珍貴的南極磷蝦合法捕撈,源頭開始層層把關~
低溫科技冷凍萃取出新鮮磷蝦油,經多重淨化低溫分餾~保留純淨營養,成就了高品質的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

試用試用

【NatureMaxi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擁有高比例Omega-3和磷脂質及豐富的EPA.DHA與蝦紅素~
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有別於魚油獨特的分子磷脂質結構,據研究能提升DHA的人體吸收利用率,
磷蝦油更富含天然的抗氧化物~蝦紅素及磷脂絲氨酸PS,是大腦細胞的珍貴青春元素!


試用
金家倍健天然型態磷蝦油分子小,並且使用獨特低溫抽提技術去除腥味,液態軟膠囊劑型~好吞服又能快速吸收!!
我現在天天都按照建議使用方法乖乖地吃【NatureMaxi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
覺得跟之前比起來較不容易累,精神比較好.思緒也比較清晰~
而且真的沒有腥味,膠囊小小顆的也很好吞!
最近天氣氣溫變化比較大,都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情況~


試用
我覺得磷蝦油真的是適合全家人很棒的身體保養品!
因為金家倍健的嚴選精純磷蝦油膠囊中高濃度天然磷脂質型態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是必需的脂肪酸,也是人體重要的營養素之一~
但從我們一般日常食物中攝取很容易不足,還有珍貴的DHA.EPA,經研究證實可以活化大腦,調節生理機能~好處多多!
我覺得也很適合買給長輩吃呢~~


試用

我和爸爸現在每天的食用方式是每天兩顆磷蝦油,午餐跟晚餐後吃,配水吞服相當簡單又方便!
沒有奇怪的味道~不像以往我吃過一些魚油產品,會有腥味或怪味,還需要添加香料或其他添加物成份去壓味道~

這次體驗的【NatureMaxi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沒有添加多餘的添加物也完全不會有腥味的問題,
直接補充到的就是單純高劑量的頂級南極磷蝦油營養,真的要給它一個大大的讚囉!!


試用

到現在一個多禮拜補充【NatureMaxi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膠囊當作日常保養,滿滿高品質.高純度的小分子南極天然磷蝦油~絕對是現代人最方便高效率的好選擇呀!
適當補充人體需要的重要營養素,增強體力~讓我們天天容光煥發.活力充沛喔!
小顆膠囊吞服的食用方式非常簡單無腥味,人人都可以接受!
海洋紅寶石~天然磷蝦油膠囊咕嚕一下就吞下去了,現在天天都吃,效果感覺得到喔~~

超棒的【NatureMaxi金家倍健】頂級南極康磷蝦油膠囊!
我非常喜歡~~由衷推薦給大家喔 : D


想看更多 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8&id=1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