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天使娜拉珍鑽磷蝦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陳美眉
  • 2018-05-16
  • 4423

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          

試用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試吃報告。

試用

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一盒的內容量為800毫克,10顆入紅色膠囊包裝*3入,成人每日次,一次一顆,於餐後搭配溫開水配食,

但如果是懷孕中婦、小孩及對海鮮過敏者請先諮詢專業人士後使用,針對一般無過敏或特殊體質者多食無益,不過建議還是遵造每日建議食用量為主。

試用

天使娜拉南極康磷蝦油產品成份是來自南極零污染野生磷蝦提煉優質蝦油,富含珍貴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EPA、蝦紅素、磷脂質促進新陳代謝,

珍貴蝦紅素調整體質與精神旺盛,磷脂質可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獨特低溫抽提技術,高品質標準,分子小,液態軟膠囊好吸收。

試用

此外,磷蝦油中DHA能有助於維持身體心血管的健康,

當然,最重要的是幫助大腦運作與效率。還有就是磷蝦油含有豐富的OMEGA3並有ISO22000HACCP大廠製造,嚴謹製程控管,可安心食用。

南極磷蝦油俗稱大自然恩賜海洋紅寶石,磷脂結構較魚油,更益身體利用與吸收,吸收效率是魚油好幾倍,營養價值更高。

試用

一般我們食用的魚油內含OMEGA3屬於甘油三脂型,

因不溶於水,食用後會有魚腥味卡在喉頭,但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磷脂性OMEGA3可溶於水,所以食用後無此問題產生,

加上磷蝦油本身具有排除身體本身毒素且提升代謝功能,適合平日工作量大,體力與精神上的負荷重,昜疲憊的人使用,

像我是位會計人員在報稅期間工作壓力大,常有精神透支及睡眠不足現象,在加上有便祕困擾,代謝差,生理期易產生偏頭病現象,在服用南極冰鑽磷蝦油期間,發現精神方面與睡眠品質都獲得實際改善!

試用

最重要是聽人說磷蝦油排除體內毒素清血管後可以讓身體更輕盈,所以我於食用第一天就拍下體重,食用七日後再次量體重,居然有下降(因人而異)。所以吃對身體保健食品真的很重要。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本次提供Angel Lala天使娜拉南極珍鑽磷蝦油試用,真的很棒,以上是我個人的體驗感受分享給大家參考!除此外還有金家倍健南極康磷蝦油等優質商品,也提供給大家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