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獅子
  • 2023-12-13
  • 96

讓你有一雙明亮的雙眼「愛新亮葉黃素」          

試用

我的工作是需要ㄧ直盯著手機螢幕看的,一天有12個小時都在用手機,所以長期下來非常傷,

而且我也發覺最近常常會覺得容易疲累,會有酸澀感及模糊,

因為這些問題才讓我慢慢意識到需要做好保養與保護的,除了平常多休息,也能多補充ㄧ些營養素。

試用

最近看很多人都在使用「EYESBRIGHT愛新亮葉黃素」,我也決定要來吃看看,看能不能幫助我容易疲累的狀況。

試用

EYESBRIGHT愛新亮葉黃素膠囊時的包裝很特別,ㄧ片明亮的天藍色天空,就像是象徵著明亮清新。

外盒後方跟側邊都有詳細產品資訊,包含成分、營養標示等,十分清楚

產品都有送檢第三方SGS批批檢驗,每一批愛新亮葉黃素都有專屬獨立身分證

更厲害的是有通過 美國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也能供消費者參考且更安心。

試用

盒內打開後掃上方的QR code連到官網可以看到使用教學影片,

隨盒附上一張視力表和一張紀錄表,可供我們觀察與做記錄;

試用

試用

愛新亮葉黃素是全素食可食,家中如果有吃素的長輩也可以食用

膠囊大小比市面上的膠囊都還要小顆,入喉口感滑順很好吞服。

一盒是30粒,每片膠囊都是獨立包裝,攜帶方便,不用擔心受潮!

試用

智慧型葉黃素「EYESBRIGHT 愛新亮葉黃素」:

添加專利智利酒果萃取物、金盞花萃取(含葉黃素、玉米黃素)、L-精胺酸、β-胡蘿蔔素,

珍貴的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鋅酵母,及富含花青素的野生山桑子、紐西蘭黑醋栗和藍莓,

自然成分透過獨家CMT技術,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有助於營養補給和健康維持。

試用

我決定開始來實測一週囉!連續7天自我檢查,我充滿了期待的心情,希望這個產品不會讓我失望。

剛開始配合紀錄表一天食用4顆,再搭配休息30分鐘和多喝水,並每天紀錄。

透過實際的自我檢測,我覺得好像比較不容易疲累了,好在沒讓我失望。

而且東昕生醫還有給消費者們一個超大福利!!!!!!

就是只要完成<七天紀錄表>然後到東昕生醫官方LINE@客服申請

完成活動就可以免費拿到贈品喔

東昕生醫客服網址點擊以下連結,詳細活動辦法請詢問客服喔~

試用

現代人幾乎都是手機不離身的,長期使用3c產品容易造成極大的傷害,也讓我們加速退化跟易於疲勞和變模糊。

如果沒辦法避免光傷害,就要更加重視與做好保護,讓傷害降到最低,

除了定期檢查與多休息外,平常也能多食用ㄧ些幫助營養補給的保健食品,讓我們能時刻保持晶亮。

這麼棒的產品真心喜歡😬讓我們ㄧ起做好保護,擁有更清晰的一片藍天。

試用

補劑有用? 不靠感覺可透過視力檢查表來驗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udkLi4n6eQ

 

想看更多 EYESBRIGHT 愛新亮葉黃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46&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