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essica
  • 2019-01-31
  • 1522

試用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30粒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分享如何補充活力,人一定無法利用天然動植物補足人一天所需的營養素與活力,天然的動植物要補充很多才能補足,不能挑食也才能補足該有的量,但是吃太多又怕有膽固醇與高血壓高血脂的風險,我們在料理食物食也不保證可以完全不被空氣所氧化掉且不保證是健康的料理方式。

因此我會聰明的選擇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來補充,只補充自己所需要的能量。

今日分享的就是我的能量來源,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30粒,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可以充滿活力。

 試用

來自孕育青春美麗的法國

LeBonhertz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30粒

原料:法國

製造生產:台灣

輕描淡寫你的歲月 不用妝

其實真的只要每天活力滿滿,作息正常睡飽就有好氣色。

但是現在哪有人可以不用為了五斗米折腰,每天加班熬夜,回家還要兼顧家庭的人捏!

但是真的有了這個一天一到兩粒,讓您每天都年輕有活力,可以接受更多挑戰。

 

試用

您能更美,讓時光停留在美麗時刻,這句話,真的是選對對你有幫助的產品最好的見證。

試用

我相信他能帶給我更多活力與美麗的泉源,因為原料高級從法國進口,台灣團隊創造,台灣生產的優質產品,MIT的保證,再加上我自己實際吃過1-4天的感覺,下面先來介紹這個產品。

  試用

法國濱海松樹皮pycnogenol碧容健,超級水果余甘子萃取。

機能松s膠囊等於有1.5倍的兒茶素,10倍的葡萄子(葡萄子很小,而且葡萄又是高升糖食物,你要吃多少葡萄才有這些能量,高升糖的水果吃多又會胖不健康),40倍的維生素E(雖然吃堅果類的食物很健康,堅果類食物又是維生素E的來源,但是多吃也會對身體有害,所以你覺得要吃多少才有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的量捏?),350倍的維生素C。

這麼多的成分都濃縮在這小小一顆,一天一顆就可補足您的身體所需了,不是很棒嗎?而這些成分都是人體活力的來源。

  試用

一盒裝,裡面是這樣一片10顆包裝,總共有三片,共30顆。

這樣的包裝真的攜帶方便,出門在外也很好帶,不用帶一整罐。

  試用

黃色的膠囊。

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這個產品我的吃法則是,每天早上飯後吃一顆(基礎保養),如果你是真的需要每天工作加班與使用更多活力的人,可以加強保養每天飯後吃兩顆,但最多兩顆請勿多吃,多食無益。

為什麼要早餐飯後吃呢?

因為早上是上班最起初的時候而且也是最需要活力的時候,吃完可以給你一天滿滿的能量,讓你接受一整天的工作挑戰。

試用

這一小顆不只給我活力與年輕美麗外,他還可以讓我遠離過敏,我也真的不用出門在一直被髒污所困擾,減少一出門就打噴嚏,台灣之光法森活 碧容健 機能松,真的帶給我更好的生活品質。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