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佐
  • 2018-07-01
  • 4099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身為運動員, 健康真的是最重要的, 有一個健康的體態做任何運動和事情精神都百倍。只有一感冒或過敏, 整個身體都差不舒服。

尤其近期梅雨季,一下下雨又一下大熱天, 敏感不適就更明顯,不管熊貓眼、紅鼻子一一都來,實在無法避免與逃脫, 所以真的很需要適時地保養才行。

但,說到要保養,選擇對的、好的保健食品就更加重要了。

 

分享這款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活力膠囊~

試用

它的添加許多珍貴原料成分,其成分都對我們的身體及機能的維持很有幫助喔~

主要成分: 添加像是專利法國濱海松樹皮萃取物、柑橘類黃酮及西印度櫻桃萃取, Vit C, Vit E...等

這些都是含有豐富營養素及讓女生水噹噹一定要它啊,是相當好且有幫助的哩。

更以小分子添加,讓身體可以更好吸收,成果更加乘。

而且通過多項原料專利認證,更讓人安心食用有保障。

打開後看到打開後紙盒包裝後,裡面採用鋁箔包裝,因鋁箔不透光,可利於保存及不容易變質, 真是太貼心了。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活力膠囊

 

一盒總共有30顆喔。

試用

 

這款素食植物膠囊配水輕鬆吞食不卡喉,它聞起來有淡淡的本草味。

因為萃取於法國濱海松樹皮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可怕的怪味道。

 

試用

 

持續吃了一個禮拜的法森活機能松, 這陣子,感覺精神更好了,練習時也更能專心在球場上發揮。

因為內有相當地維生素,可以增化身體並進而調整體質,真的很不錯。

繼續讓我們持續為自己的身體努力, 青春不老啊~~~~

 

想看更多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