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陸花花
  • 2018-06-05
  • 4140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試用

很高興這次能夠參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試用,當初剛看到這項產品的時候,超吸引我的,立馬向女人知己舉手報名,沒想到居然入取了(面試入取都沒那麼興奮😬)

剛拿到時拆開外盒,裡面還用鋁箔包裝,感覺超美的,💊膠囊還是淡淡的粉紅色,好少女心呀!

試用

試用

試用

因為第一次看到碧容健這個詞超陌生的,因此我還特地從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試用

試用

目前我已經吃了一個多禮拜(加強吃法),我覺得比較有改善的是姨媽來的時候~

之前第1~3天我總是會覺得下腹不舒服、漲、悶痛的感覺,這次真的覺的比較舒緩!

悶、漲感明顯好了很多,我還跑去打了籃球,哈哈😆

而且後期不再一點一點拖個不停(之前姨媽都拖拖拉拉個7天不走🤣),這點我是滿開心的😬!

還有女人最在意的氣色問題也讓我最近照鏡子也會盯著自己的臉兒看個不停呢!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不僅通過14項原料專利認證,而且原料100%來自法國,真的讓人吃的安心~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內含余干子萃取物、柑橘類黃酮、西印度櫻桃萃取,都是對女生朋友很好的成份喔❤️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齡,真的要好好愛自己,保健食品當然少不了呀!

試用

我會繼續使用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讓我保持青春美麗、活力加倍!

第一次分享心得,其實還不是很會寫,文筆也不好,請大家多多見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網路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