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萱萱
  • 2018-03-31
  • 4006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試用試用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對我來說我很少吃營養補充品或是健康食品,所以身體保健滿差的!

現在的人都是吃外食必較多!常常吃這個吃那個都亂吃!因為環境品質愈來愈差,又加上人們越來越忙碌的生活!

試用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是今天要介紹一個很的膠囊100%原料法國進口!
每份含碧容健®Pycnogenol® 50mg!

產品使用專利法國濱海松樹皮萃取物,並添加古印度療法「阿育吠陀Ayurveda」的聖果—印度醋栗(余甘子)萃取Capros®,及柑橘生物類黃酮、西印度櫻桃萃取,獨家創新加乘配方,可養顏美容,保持青春美麗!
重點是通過14項原料專利認證。本產品已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

原料是法國原裝是使用專利法國濱海松樹皮萃取物第一次接觸到由樹皮提煉出的產品原來這不是一般的樹皮是法國30-50年的濱海松樹皮
並添加古印度療法「阿育吠陀Ayurveda」的聖果—印度醋栗(余甘子)萃取Capros
柑橘生物類黃酮以及西印度櫻桃萃取
獨家創新加乘配方進口的.還有原產地是:台灣喔!試用

我才可以吃得安心!不害怕!^^畢竟現在食安問題太嚴重了!食用也很方便一天一顆..想要加強保養的人可一天2顆..記得飯後食用喔!

余甘子萃取物 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美顏和體力都有幫助業是女人最需要的!試用試用試用

碧容健®機能松樹皮 珍貴的成份,

萃取自松樹皮,對於身體保健有許多實證研究

柑橘類黃酮  具有抗氧化及舒緩作用,調節生理機能~

西印度櫻桃萃取 維他命 C .E..

硒與鋅  這些微量元素在女性生理期時最需了,能夠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