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法森活碧容健機能松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虎媽
  • 2018-02-14
  • 3832

叫我小虎媽【保養】給我好氣色@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試用

 

叫我小虎媽【保養】給我好氣色@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這次,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虎媽小的時候叛逆,只要是媽媽說的話心理面總是想要反抗,像是夏天喜歡吃冰,雖然生理期的時後覺得麻煩,覺得吃冰也沒甚麼,可是到了一定年紀才知道,那個來的時候肚子原來會悶悶的痛、頭痛、精神不濟、腰痠,這些症況是以前所沒有的。

漸漸地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因為不知不覺中那個來居然會影響到我的工作時的身體狀況。

所以這次能夠入選也是相當地高興,因為健康的身體,連帶地氣色也會變得很好,原來這個成份是對我的生理期會有這麼多的幫助。

試用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主要是可以幫助促進代謝,讓身體循環更順暢,外盒裝的背面也有成份與營養標示,主要的原料都試法國進口的。

試用

 

一盒裝裡面有30顆的膠囊,如果要加強補充的話是一天食用二顆(多食無益),虎媽現在是晚餐飯後吞個2粒當成是保養,能夠維持目前的體力,應付工作上的需求,也相當不錯!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般保養一天1顆,加強保養每日2顆。

 試用

 

只要的原料是使用專利法國濱海松樹皮萃取物,每1000公斤的法國濱海松樹皮萃取1公斤的碧容健®,這還是虎媽第一次接觸到從樹皮提煉的產品,原來這不是一般的樹皮,是法國30-50年的濱海松樹皮。

試用

 

試用

 

因為好奇原來的味道,所以虎媽開了一顆膠囊來試試,吃起來澀澀的還有木頭的氣味,哈哈哈!所以還是直接吞膠囊就可以了,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試用

 

 

對了!連膠囊都是植物性的,所以素食朋友也可以食用。

試用

 

這一顆小小的膠囊裡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及微量元素硒、鋅,本來就是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成份,活力膠囊的主要成份還有:余甘子、松樹皮、西印度櫻桃萃取、維生素C和維生素等高抗氧化成份,能夠持續地抗氧化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對於健康是非常有幫助的。

試用

試用

 

另外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還獲得了美國藥典協會USP認證,以及通過14項原料專利認證,這一點真的很讓放心。

試用

 

試用

 

以上是虎媽的體驗心得。

試用

 

想看更多 法森活pycnogenol®碧容健®機能松S活力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8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