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ing
  • 2017-12-11
  • 4376

【生活】海浬寶鮮魚精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次很幸運可以獲選「海浬寶鮮魚精」的試用活動。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今天要介紹的可是老少咸宜的一項好產品呢!

 

而且在這個寒冷冬天裡,隨著氣溫的驟降又突然的回溫,這樣忽冷忽熱的情況下,周圍生病感冒的人越來越多!

 

這時候今天介紹的這項產品"海浬寶鮮魚精"就有極大的用途啦!

 

不僅加熱方式簡單,對我這個租屋在外沒有廚房的人,是真的非常的方便!

 

如果你也有興趣就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款"海浬寶鮮魚精"可是來自嘉義的契作魚塭,選擇的魚種是營養價值較高的虱目魚,養殖過程中都不餵樣飼料,採用自然的養殖法!

 

而且在製作過程方面,都是採用當日現捕的鮮魚,再使用慢火熬煮,完全不加任何一滴水唷!

 

一公斤的虱目魚才萃取出珍貴的50CC濃縮精華!

 

你看看你所喝到的每一滴都富含著虱目魚的鈣磷、膠質、蛋白質、維生素A&E、游離胺基酸、DHA、EPA!!!

 

最重要的是熬煮後,還會將油質以及雜質給去除呢!會在意熱量攝取的人,就不用擔心會過於油膩呢!

 

試用試用

 

 

然而製做完得鮮魚精採用真空包裝,在經由高溫方式過濾,接著就會存入-20度C冷凍保存,

 

製作過程都有著嚴格的把關,讓你能安心食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至於老少咸宜的適合~到底是哪些人最需要呢?

 

試用痛風、魚類過敏、腎臟疾患者須聽從醫療人員建議再食用!

 

試用上班族:像我每天都要早起上班,又沒有中午休息時間,所以要撐住8個小時,真的非常難熬!這時候就很需要來杯鮮魚精補充一下精力啦~

 

試用孕媽咪:這時候虱目魚所富含的蛋白質就能提供孕婦營養的補充,並且促使奶水的充足唷~

 

試用成長期:對於發育中的少男少女其中的鈣質、蛋白質、胺基酸都是發育的重要成分呢!

 

試用術後恢復期:其中所含的維生素B能提供術後身體的修復!

 

試用年長者: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睡眠呢!

 

試用試用

 

而食用鮮魚精的方式非常多種!每一種得非常方便呢!

 

電鍋加熱試用在外鍋加入半碗水,撕開魚精倒入碗裡,再放入電鍋裡加熱,再放置3分鐘即可食用。

 

隔水加熱試用將先鮮魚精連同包裝整個放入加水的鍋中,加熱1分鐘,即可撕開包裝食用。

 

保溫瓶加熱試用連同包裝放入保溫瓶中,再加入熱水,放置5~10分鐘即可食用。

 

 

 

 

試用試用

 

然而像我平時上班忙碌,又想要隨時補充精力,所以我都選擇使用保溫瓶的方式,最方便啦!

 

而且在等待的時間,還能在忙碌一下,之後就能好好品嘗鮮魚精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鮮魚精每包就只有珍貴的50CC,所以一滴都不能浪費呀~

 

顏色就像這樣是深咖啡色的,看起來就像茶一般!

 

喝完後真的深得我心呢~~~~~試用完完全全沒有魚腥味,也易點都沒有油膩感!

 

真的非常適合我這種對熱量斤斤計較的人呢!而且又能適時補充精力!

 

推薦給大家囉~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海浬寶鮮魚精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