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nn Yang
  • 2017-12-01
  • 2369

[體驗]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 酵果優纖上飲

首次試用體驗的商品是本身不陌生的"大漢酵素"試用

之前我就買過大漢的保能淨和媚莉粉酵素,所以對大漢這個品牌很有信心! 

第一次的試用體驗就獻給它啦~~

也很感謝有這個機會搶先體驗到新品 #纖上飲

 

 

 

酵果優它是屬於濃稠液態的酵素膏,一盒裡面有14小條(上頭印有精靈仙子好cute~)

外出時隨手拿取一條放包包很方便就可以飲用!

 

試用

產地是在台灣本土生產製造,嚴選18種在地蔬果,所以打開的時候會稍微聞到有蔬果發酵的味道,是經過540日深層發酵! 天然的感覺就超威的~~

我們趕快一起來喝喝看吧!!!

 

試用

首先我準備了200cc的冷水,我個人是喜歡用冷水,以免高溫會破壞酵素~

一小條酵果優可以兌水變成超好喝的水蜜桃口味飲品,口感很好喝,比外面手搖杯健康多囉!!

 

試用

一倒出來就很快聞到香香的蔬果酵素及水蜜桃風味

試用

濃濃的沉入水杯底下了呢! 好想趕快喝唷~~

記得使用湯匙攪拌均勻再來喝下~~

 

 

試用

大漢酵素酵果優裡面含有豐富18種的蔬果酵素、仙人掌、綠茶萃取以及菊苣纖維維持消化道健康喔!

平常上班久坐,又不容易吃到足夠的蔬菜水果,飲用酵素可以同時喝到水及蔬果營養成分,真的是一舉兩得!

經由水分的小分子,讓我們更容易就能吸收補充。

 

試用

喝完的隔天真的很輕鬆的上廁所,也不會擔心前一晚上的食物會囤積在肚子裡面。

12月份是聚餐的季節,天氣冷就會很想狂吃肉類跟零食餅乾,

缺少的蔬果成分可以透過喝一杯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來輕輕鬆鬆補充~

超高興有這個法寶,現在可以安心享受我最愛的火鍋了 哈哈!!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酵果優纖上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