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insic
  • 2018-06-24
  • 2976

瘋保養:KINYO金葉牛樟芝          

愛保養:KINYO金葉牛樟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

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到底有多大,閣主想根本不需要再談了。如果可以不失眠、不熬夜,誰不想早早美容睡覺呢。女孩子年齡到達28身體機能達到顛峰,過了28之後就會開始下滑。這不是格主自己亂掰的,這在黃帝內經是清楚的記載了唷!

 

經文說:「女子七歲,腎氣盛,齒更髮長;二七而天癸至,任脈通,太沖脈盛,月事以時下,故有子;三七腎氣平均,故真牙生而長極;四七筋骨堅,髮長極,身體盛壯;五七陽明脈衰,面始焦,發始墮;六七三陽脈衰於上,面皆焦,發始白;七七任脈虛,太沖脈衰少,天癸竭,地道不通,故形壞而無子也。」。

 

裡面的四七即28歲,五七即35歲。但其實不是從35歲開始,女人的身體才開始走下坡路,而過了28歲就會開始逐漸衰老。但我想不管幾歲,女人都要好好保養自己,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
 


但對於因為工作而必須經常熬夜的熬夜族來說,到底要怎麼樣熬夜又不過分傷身呢?過去我同事因為需要長期做大夜班,她就很猛的清晨下班去健身房重訓,沒錯!就只做重訓。利用提高身體肌肉的耗氧量來維持身體的平衡。但人家可是醫科的敢這樣玩自己身體。格主自己都已經睡不飽了,怎麼有辦法跟她這樣玩。所以是比較偏向能睡就睡的模式。

 

這次剛好入選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要試用的是KINYO金葉的牛樟芝系列,拿到的是「牛樟芝原液」跟兩包「金葉樟芝茶」。

牛樟芝是什麼呢?牛樟芝又叫牛樟菇,早期樟芝是由台灣的原住民在日常應用,牛樟芝是一種寄生在野生牛樟樹洞中的特殊菌類,傳聞可以治百病,被原住民視為祖傳秘方,更有不少生技專家認定它有強化免疫力功能,又有"台灣森林中的紅寶石"之美譽(以上文字截自官網)

 

在金葉的官網上他們清楚放上養殖的過程。

試用

 

因為是試用,所以收到的是很簡單散裝包:

金葉樟芝茶

試用

金葉牛樟芝原液

試用

但如果是購買整盒的就會有完整包裝(圖截自官網)
 

試用使用方式:

樟芝普洱茶:茶包的沖泡方法:將樟芝茶包一包置入茶壺或杯內,以200-250CC沸水沖泡1-2分鐘即可飲用,每包可沖4-6次,亦可依個人口感喜好調整沖泡時間及次數.

牛樟芝液:

沖泡方法: 每日1-2瓶,可依個人需求量增減,多吃無益

可直接或稀釋飲用,稀釋建議以開水250-500CC沖泡,沖泡後請立即飲畢。

每一個茶包上面都有印上有效期限,格主蠻喜歡這種細心的設計,因為之前買過其他家的產品,因為外包裝扔了,喝到最後完全忘記到底有效期限是到什麼時候

 

試用

 

茶包是做三角立體茶包

 

試用

泡起來是微微的茶色

 

試用

 

喝起來頗順口,淡淡的木香味,沒有什麼太多奇怪的味道。就是牛樟芝+普洱茶呀!格主本身很愛喝茶,所以完全沒有不能接收的部分。因為寫這篇心得文的時候剛好就在趕期末書評跟論文,平常是咖啡、茶跟水輪流喝,這次加上牛樟芝也不錯,但到底有沒有提神,格主是覺得還好。身體機能有沒有變好呢?這要長期喝才會知道,因此就有待等待實驗結果了。老話一句,報告寫完能早睡就早睡比較實在!

 

至於另外的原液,格主拿去孝順媽媽了,有待媽媽喝完再來補上心得。

 

想看更多 KINYO金葉牛樟芝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