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elly
  • 2017-10-09
  • 3582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害怕會記憶力退化還有骨質疏鬆。一旦出現骨質疏鬆,身體就像橋墩出現空洞破潰一樣,隨時有垮塌的風險。可以說,強健的骨骼是我們一生的「財富」。骨骼礦物質密度是骨骼強度的一個重要指標,前一陣子測了剛好有機會也測,我竟然是-負二。開始認真尋找方法,發現單純補鈣是不夠的。鈣雖然是人體所需的重要元素之一,它對於人體骨骼發育以及生理調節有著非常大的作用,但這並不全面,因為骨骼礦物除了鈣質,還有其他元素。對於各年齡段的人,多肌肉群共同參與的動力性運動可有效預防骨密度低的狀況,如慢跑、排球和網球。而補鈣最好從豆製品中獲得,尤其是一部分乳糖不耐受的人群。鈣劑和維生素 D 是治療骨質疏鬆症的基礎藥物。然而體育活動和高鈣的攝取,並不能完全補償鈣的丟失。任何年齡糖皮質激素過多或雌、雄激素不足,都會引起骨質的丟失。鈣的吸收和利用主要受兩個因素影響:一是維生素D的水平,二是磷的水平,若只單純補鈣,不注重維生素D、磷等,仍無濟於事。在網路上找的多品牌的維他命D,發現在女人知己有提供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試用機會就馬上報名了。

試用
成分細看

·         Cholecalciferol (D3) 膽鈣化醇(D3)

膽鈣化醇(Cholecalciferol)是維他命D的一種,又稱為維他命D3,可以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維他命D3是身體直接可以利用的型態。維他命D也能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以及有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         中鏈三酸甘油酯

能有效地促進新陳代謝。維持血中鈣磷的平衡及骨骼健康

·         其他成分包含植物油與天然鳳梨香料

產品特色

·         維生素D能增進鈣被人體吸收,促進骨骼生長發育,助於維持神經肌肉的正常生理

·         試用

維生素D3型態,更容易為人體吸收並發揮效果

·         攜帶方便、食用容易可直接噴在嘴裡,或是將它添加到您的飲料或食物

·         一般素食者及純素食主義者皆可食用

使用說明

·         於白使用前請搖晃均勻

·         成人一次噴1~2下,隨餐食用

試用說明

外盒包裝除了原文說明也有詳細的中文說明,還註明了食品營養標示。

試用

澳綠康倍的液態維他命D 與其他產品不同,是由有機、無基改的苔癬萃取,提供純素者也可以安心食用的配方。產品適合懷孕婦女、哺乳媽媽、小孩、年長者、全素、素食者與家裡所有的人。

全家大小都適用一罐就夠,出外旅行也不用分老人、小孩、孕婦真的很方便讓家人也可以一起補充維他命D。

非活性的維他命D3(膽鈣化醇, Cholecalciferol)讓身體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轉化成為需要的活性D3也很吸引人,讓我不用擔心會攝取過多活性的維他命D3造成身體負擔。

試用
身體內生成維他命D的方式主要是藉由陽光照射皮膚而產生的,大夜班又不曬太陽的我,身體無法生成足夠的維他命D。

每日只需要在上班或是工作前噴一下,就可以立刻地被吸收。每日只需要噴一下,即可提供500 IU的維他命D。加上液態吸收效率較錠劑佳,真的還蠻推薦的!

試用

想看更多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