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ileen
  • 2017-10-09
  • 3867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

從來都沒有吃過健康食品是維他命D專屬的,這次靠著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送來的試用產品,才有榮幸得以試用。

很多人都有維他命D攝取不足的問題,一般人都只知道維他命D是要靠曬太陽才能產生,達到增加鈣的攝取。

除了食物的攝取之外,其實多攝取維他命D還可以增進鈣的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不管是兒童或是老年都非常需要仰賴維他命D。

健康的維持是非常重要的唷(๑•̀ㅂ•́)و✧

嗯~ o(* ̄▽ ̄*)o.收到包裹時,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是用盒裝的設計,盒子的外面有清楚標示內容物、成分及有效日期等。

試用

盒子打開以後,會看到液態維他命D是採用獨家口服噴劑,要吃的時候,就直接噴在口中就可以了,噴口上面還有一個塑膠的蓋頭,可以防止外來的髒汙,簡單方便的設計,又可以輕鬆攜帶出門,這點設計真得很棒φ(゜▽゜*)♪.

試用

平常要吃水果或是吃飯前,就先把液態維他命D先服用或是噴灑在食物上,因為它是液態吸收效率較錠劑佳,一般市面上賣的都是錠劑,唯有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有獨家的液態口服噴劑;還是非活性維他命D3成分,不管男女老少,全家大小都適用。

用完液態維他命D之後再去爬山吸收日光,這樣維他命D吸收效果會更佳哦^^

噴在口中會有點苦苦澀澀,所以噴完後就趕快吃食物就對了~

試用

健康食品的味道大都不是非常容易讓人接受,會有點像是在吃藥的感覺,但是大致上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各位看官們,這次推薦試用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真心覺得它挺方便,一個讚( ̄▽ ̄)d.

 

想看更多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