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10-05
  • 4048

大人小孩都適用給我滿滿活力「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話說維他命D是需要靠晒太陽才能充足攝取,但是地球經過氣侯暖化的影響後每每烈陽高照總是讓人無法承受,想要外出卻又怕中暑真的超為難,好在女人知已聽到我們的心聲了,提供了「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的試用機會。

試用試用試用

    這次的體驗「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真的超特別若不說真的沒有人能想的到維他命D也能用噴的食用,收到體驗品時真的超開心除了有完整的盒身包裝外也有滿滿的符號文字標示,更有雷紙貼紙封口,這是一款原產地源自於澳大利亞的植物性萃取維他命D食品,容量為50ML獨家口服噴劑每天只要輕輕一噴立即補給營養。

    一般維他命D的攝取方式大多源自於太陽光是為溶性維他命,也是人體必需的營養素藉由皮膚照射日光而產生,當然也能從食物中攝取。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從盒身外包裝上的說明文字可以清楚的看的成分與注意事項,每份18公克熱量為1.5大卡,保存期限為三年(未拆封2019.SEP止)需放置於陰涼處保存,「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可是純素者也能食用的非活性維他命D3,加上澳洲生產製造且通過各項專且嚴格的認證標誌,讓我可以很放心的食用與體驗。

試用試用

    50ML小巧瓶身好攜帶且方便食用完全不必擔心需要溫開水或是多種禁忌,只要打開瓶蓋往口中輕輕一噴即可,對於極少外出接受戶外大自然的上班族、發育中的兒童與青少年和一般保健的成年人都適用哦!!!

    先前有新聞報導過大多女性朋友都愛美怕晒黑,因此出門狂擦防曬產品,然後戴口罩、撐陽傘且喝咖啡,40歲不到就已大量骨質疏鬆因此人體所需的營養素真的不可缺少,好在喜愛戶外活動的我總是適量的去爬山踏青流流汗,只是在工作繁忙時就無法時時補充太陽能量了,因此「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真的能幫大忙呢!!!

試用試用試用

    一直好奇液態的維他命D到底是什麼樣的狀態呈現在空氣中,往手背一噴哇!!!是透明水感油狀質地,用手指輕輕推開後還有像使用了按摩油一般手背馬上變的油油亮亮的,帶著淡淡的清香往口中一噴,嗯!!!有淡淡的甜味呢!!!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多完全不像是食品,也讓人更能接受也更樂於食用。

試用

    每日輕噴一次除了能攝取到人體每日所需的營養素外還能活力滿滿,且更鞏固了骨骼的健康,有了「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健康與我才在。

想看更多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