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17-10-03
  • 3593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試用分享)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個全新領域啊!!(尖叫

  以前沒吃過維他命D相關產品,都不知道他有這麼多功效(手動比心

試用

  這個液態維他命D是澳洲進口的保健品,獨家口服噴劑有別於一般維他命膠囊、維他命錠,套用廣告標語模式就是「隨手一按,輕鬆搞定」(欸

  液態吸收效率較錠劑佳,每日一噴,就能夠補充500IU維他命D。

試用 (照片截圖自官方網站)

  看看官網介紹的功效!礙於法律不能打成文字。

  維他命D真的很重要呀,雖然我們平常講到維他命首當其衝都是維他命BCE,但維他命D對於發育中的兒童跟青少年,以及像雪蝶這種夜貓專業戶(?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

  只可惜的是,在這大家瘋狂熬夜比第一的年代,台灣有97%的人都有維他命D不足的問題。試用

  還有之前有癌症治療的醫生說,很多研究顯示,血液中維他命D的濃度越低,癌症的發生率越高。

試用 (照片截圖自官方網站)

  這是每人每天的維他命D需求量。

  除了小朋友跟夜貓外,維他命D的補充,也有益於經常性疲困易胡思亂想冬日心情低沉的人,還有辦公室裡見光死(?)的上班族,缺乏太陽照射,也很需要維他命D。

  而且澳綠康倍的這個維他命D,是非活性維他命D3,比較安全喔!

  因為活性的維他命D,會直接進入血液,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高血鈣。

試用

  透明的維他命D,不添加香料與色素。

  話說維他命不分類別,都會有一種澀澀的感覺呢!

  本來我是直接噴到口中的,但是唉呀那個滋味兒XDDD

  所以就改成噴到食物上,攪拌攪拌就沒什麼味道了,很方便!

  萬一小孩不喜歡維他命的味道就可以這樣做,真的是全家大小都適用呢。

試用

  差點忘記說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是從植物萃取的,純素可食

試用

-------

試用

想看更多 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液態維他命D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0&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