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assie
  • 2017-09-30
  • 3331

來自澳洲的澳綠康倍 Southernature 液態維他命D          

澳綠康倍是來自澳洲的專業保健食品品牌,由一群具有自然醫學相關知識與經驗的專業人員所組成。

澳綠康倍希望以天然來源的替代食品,幫助每位使用者維持健康並增進其體力與精力。

為健康量身訂做是澳綠康倍的專業

澳綠康倍致力以天然來源的替代食品幫助每位使用者維持健康並增進其體力與精力。澳綠康倍的產品皆使用經由科學驗證的天然成份,可以調整使用者的體質,還能補給營養、維持及促進健康。

維他命D是人體極為重要的維生素之一,可以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尤其針對發育生長中的孩童。澳綠康倍液態維他命D是植物萃取,素食者皆可食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孕婦、寶寶,全年齡皆適用

味道像糖果味 蠻好聞的

小小一瓶好攜帶

每瓶265噴以上,每噴含有500IU

液態形式,吸收效果優於一般錠劑

植物來源,素食可食

每次1噴含有500IU

噴在口中、食物中,全家大小都喜愛

試用

維他命D可以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並且促進釋放骨鈣,以維持血鈣平衡。

 

  • 補充維他命 D 真的太重要啦
  • https://www.southernature.com.tw/官網還有更多優質產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