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lovia
  • 2021-11-11
  • 9400

俗稱液體黃金的「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能由內補給健康美麗。讓您凍齡、保健身體。活力滿滿。          

( ⸝⸝⸝⁼̴́◡⁼̴̀⸝⸝⸝)喜歡追一波☞IG @clovia.food

ᵕ̈➙➙➙

 試用

  

試用

 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能補充熟齡流失的營養,熟齡不適,由內補給健康美麗。

 

 試用

  

試用

  

試用

 直接低溫萃取蜂王乳,蜂王乳又是蜂王漿,是女王蜂的食物~長久下來都是滋補的聖品,俗稱液體黃金!新鮮的蜂王乳是乳白狀態的。R生命素直接去除蜂王乳雜質和過敏原~而且藉由粉末會更容易讓人體吸收,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滋補強身。

 

完整提供身體所需的頂級高優質天然「胺基酸」、「蛋白質」、「維生素」等豐富營養素,天然的成分很放心,味道也不會怪怪的~~~就是有點淡淡蜂蜜、奶奶的味道。

 

 試用

  

試用

  

試用

 它素食可用~把蜂王乳中最主要的蛋白質轉換比奈米更小的胺基酸成分,屬於游離型的的胺基酸。直接含在舌下吸收,不需經過體內分解, 將珍貴的精華直接吸收,為天然的保健食品。這樣吸收也加乘效果!比錠狀或者膠囊💊更直接~

 

健研所嚴選的合潤R生命素是採用台灣在地農場合作,從產源把關。

 試用

  

試用

  

試用

 蜂王乳可以 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成份有維生素 B1、B2、B6、B12、A、 C、D、E、肌醇、生物素、腺甘、脂肪酸、菸鹼酸、泛酸、葉酸、膽鹼、非常多種 的礦物質、各種元素及 9 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

 

哪些人適合日常保養吃呢?

 

💼忙碌的上班族🔜

 

👩🏼像陀螺一樣的媽媽🔜

 

🐟記憶力像金魚的人🔜

 

💤睡眠常常睡不好的人🔜

 

👄腸胃不好體質想改變的人🔜

 

👩‍💼更年期婦女🔜

 

我其實保養都幾乎採用這種天然自然界的產物~因為食療方法是最天然的保養方式,可以推薦給大家!

 

————︎—︎—︎ 🛒🛒—︎—︎—︎—︎—︎—︎

 

🔍哪裡買🔍

🔻 想看更多  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2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品牌合作➿ 𖣰合潤R生命素蜂王乳𖣰

 

—————— 🛒🛒——————

 

#台北美食 #高雄美食 #台中美食 #台南美食 #新竹美食 #popyummy #桃園美食 #嘉義美食 #台北早午餐 #宜蘭美食 #台南早午餐 #taipeifood #台中早午餐 #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 #like4like #likeforfollow #photooftheday #instafood #instafashion #蜂王乳 #蜂王乳凝露 #蜂王乳保養 #蜂王乳推薦 #蜂王乳保濕凝露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