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妞Niou
  • 2017-10-12
  • 424

【愛希特多 Aishitoto-順暢果凍條】- 日本原裝照顧外食族的腸胃          

 試用

之前,因為生活壓力大,一天總是好幾次要為了肚子裡的…..(不是小孩)便便煩惱@@

想要順暢什麼都願意試試看 

曾經在各種順暢通便的產品之間徘徊過,茶飲是我最常選擇的大概便利商店冰箱門打開只要寫著有消脂潤腸就會被我帶回家,當然也從來沒有認真看過那些產品的成分,是不是真的有點營養概念(Niou八成是心理作用吧~哈哈)

↓之前就看過命運好好玩的宇童每一餐都搭配一條,然後就可以感受它的好,感受它的神奇

 試用

↓收到它的包裝有點驚訝上面的說明很簡單

「日本原裝進口 Japan Quality

*腸道動一動

*維持消化功能

*每一天都好順暢」

(其實這就是妞Niou想要的啊簡單才不簡單~ )

試用  

   

↓因為它是果凍條,據說味道很好,Niou迫不及待撕開一條來吃吃看;哇,居然超級好吃的  !

試用   

太意外的好吃了有養樂多一樣的甜味,忍不住又開了一條來吃,

這樣的口味會讓人上癮吧 ?! (大笑)

 試用  

包裝上面有提醒,一天內食用 1-3條即可,這真的不是零食啊~

Niou喜歡這口感,已經決定這個月就認定要用它調整我的消化機能了!

 

說要調整排便順暢也要有點根據吧!

包裝上寫的成分是「低聚半乳糖、水、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玉米糖膠、刺槐豆膠、檸檬酸、檸檬酸鈉、乳酸香料、洋菜、矽樹脂、乳酸菌(糞腸球菌、龍根菌、凱氏乳桿菌)

 太多專業的食品成分,有看沒有懂@@

 有請女人試用心得營養師出來解答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01

 試用  

↑ 妳看看是不是很清楚了?

乳酸菌共有四種,另外的水溶性膳食纖維也是為了讓腸道更順暢而搭配的!

而且每一條不到23大卡唷雖然甜甜的吃多了也不擔心會胖~(大加分)

-----------------------------------------------------------------------------------------------------

所以妞Niou的調整計劃如下(每天最少兩條唷),上廁所的速度有加快的感覺 :

1.早上餐前就吃一條,空腹吃!順便開胃~
2.中午外食後吃一條,因為可以擺脫很油膩的口感~(妞Niou自己認為的妙招...包裝上可沒有這樣寫唷)
3.晚上看情況,因為妞Niou常常晚餐不吃呢~

 試用  

在使用的過程中,妞Niou有發現配合運動和飲食少肉,感覺更好 ! 謝謝【愛希特多 Aishitoto-順暢果凍條】

試用  

想看更多「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試用心得」

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