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8-28
  • 2108

參加女人知己“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的試用心得          

 

 
試用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試用品讓我擁有這次美好的體驗機會!
 
 
 
試用
 
這次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日商愛希特多順暢宣言產品,在收到的時候覺得整個一大盒30天份的商品,因為是果凍狀的產品所以有些重量讓我有些驚訝!因為一般乳酸菌或者益生菌的產品大多數我都是看到粉末狀或者膠囊狀的抑或是養樂多乳酸菌飲料,第一次嘗試果凍條狀的乳酸菌產品呢!真的很新奇有趣!
 
 
 
試用
 
 
像果凍條狀的保健食品,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膠原蛋白凍呢!沒想到現在乳酸菌也能夠製作成果凍條了呢!真的是一個好方便的發明呢!因為果凍條狀的乳酸菌吃起來很有樂趣,而且效果也更棒!吞嚥上也超級便利的呢!
 
 
 
 
試用
 
這款來自日本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可是在命運好好玩還有介紹這款順暢果凍條呢!而且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裡面的甜味不是一般的砂糖喔!而是添加獨特的低聚半乳糖-這個成分一般會添加在嬰幼兒或是成人奶粉內,主要是可以促進大腸內益生菌生長及活耀度喔!
 
 
 
 
試用
 
 
而豐富膳食纖維的添加讓我在吃一條果凍條的時候就能夠攝取到等於11顆萵苣或28根香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喔!平常外食的人根本不可能可以吃到那麼多的膳食纖維啊!就算我在家吃媽媽煮的菜也不可能吃到如此多的菜的膳食纖維啊!藉著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的果凍條就可以方便攝取如此多的膳食纖維真的超級方便的!
 
 
 
 
 
試用試用
 
因為每個人的腸道內所缺乏的益生菌都不一樣所以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裡面添加了四種嚴選乳酸菌有比菲德士龍根菌、糞腸球菌EC-12、糞腸球菌FK-23、凱氏乳酸菌這四種益生菌的添加來滿足每個人的需求,真的超級貼心的!
 
 
 
 
試用試用
最喜歡將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乳酸菌果凍條冰在冰箱裡面然後再拿出來吃!冰冰涼涼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好好吃!讓人在炎熱的夏日吃起來超級開心的喔!對於三餐在外,或者一整天無法吃到很多蔬果膳食纖維的外食族來說更是棒!
試用
 
 
 
 
我本身喜歡果凍條的視覺感,甚至會用玻璃杯裝冰水或果汁再將果凍條放入用湯匙切小塊狀,補水補纖維!一兼二顧!而且可以吃到酸甜軟Q的果凍又可以讓喝水更有樂趣喔!想怎麼吃果凍條就怎麼吃囉!直接吃或者像我這樣子吃也超級棒的喔!
 
 
 
 
 
 
試用
而且小小一包攜帶非常的方便呢!可以放在化妝包裡面帶出門吃大餐也不用擔心吃太多的只進不出該怎麼辦?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讓我可以不用擔心了喔!隔天都會很順暢的去廁所報到,但不是拉肚子喔!所以吃大餐一定要帶著出門才安心呢!有了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不用擔心消化不良囉!可以優雅的吃個果凍條補充一整天所需纖維質!超級棒的!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