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雷嬣
  • 2017-08-27
  • 2577

【愛希特多 Aishitoto 日本原裝 順暢宣言】          

📢 今日介紹一款排宿便神品 📢

🔥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

首先我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 日本熱銷No.1的順暢宣言!讓您每天順暢不斷!熱銷數量累計超過2000萬條!

打開外包裝盒可以看到裡面一條一條獨立式密封小包裝,一盒有30條,每日限1-3條,一次一條好順暢!輕鬆方便攜帶!又不佔包包空間,到哪裡都可以吃!

 

試用

 

        『 日本原裝 順暢宣言 』
非常適合以下煩惱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老是覺得不順暢,悶悶的
常常卡在廁所出不來
吃再多都沒有飽足感
想要每天都清清爽爽
想要輕鬆擁有正常的消化機能
害怕黑心食品不能安心攝取膳食纖維

上班族、全職主婦、學生、辦公室人員等等都適用,忙碌的生活總會很多壓力,吃飯時間不正常、壓力大沒食慾、忙到沒有時間上廁所都可能導致大腸無法規律的正常運作,以致宿便未能常排出體外。

💡一般而言,正常排便頻率應該每日三次到每週三次之間!

🚏吃腹瀉藥物或是靠藥物排宿便都對身體不好!可以一天一杯養樂多或是【愛希特多Aishitoto順暢宣言】幫助腸胃蠕動順暢排便。

日本順暢宣言 - 主要成分 水、檸檬酸、乳酸香料、洋菜、糞腸球菌、龍根菌末、凱氏乳桿菌等等。做成果凍條狀好吃又方便,吃起來QQ的,乳酸菌清甜不膩的味道!一般正常三餐進食的腸胃消化時間約4 - 5 個小時,所以兩餐間隔以4-5小時比較適合,吃完一餐2-3小時過後吃一條順暢果凍條幫助腸胃蠕動消化讓腸胃無負擔👍

試用

💓 會在意卡路里的你也可以安心食用哦!一條大約22.6Kcal 零脂肪,美味清爽的淡淡優格風味超好吃!小朋友也可以吃哦!

 

試用

試用

🚏【日本順暢宣言-注意事項】🚏
① 對特定食物過敏者請先確定原料成分,以避免勿食
② 請充分咀嚼後吞嚥,避免噎食
建議一天食用1-3條,食用過量或因個人體質不同,有可能引起腸胃不適
④ 本產品主要目的並非診斷治療與預防疾病
⑤ 本產品病非針對疾病患者、未成年者、孕婦(有懷孕計畫者)及哺乳婦所開發之食品
⑥ 食用後身體出現不適者應立即停止服用並向醫生諮詢

#愛希特多Aishitoto順暢宣言
#命運好好玩順暢果凍條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