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tacy Ho
  • 2017-08-27
  • 2624

順暢果凍條-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豐富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低卡低熱量還有豐富乳酸菌,為我帶來順暢輕盈的美好生活!          

順暢果凍條-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豐富膳食纖維增加飽足感,低卡低熱量還有豐富乳酸菌,為我帶來順暢輕盈的美好生活!

 

俗話說三餐要吃的好吃的巧,但是每天外食族的大學生活,晚睡晚起整個生活作息都超不正常,每當夜深人靜細思量,還是住家裡最好了~冰箱總是有個式各樣的水果,但住外面超自由啦!哈哈~沒關係,我有可以幫助調整體質的法寶,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 

來自於日本原裝進口的日商愛希特多順暢宣言,是有得過獎的優質特選產品,榮獲3大獎項殊榮,國際品質金賞認證、銷售突破兩千萬條、日本樂天拍熱銷第一名,在日本當地是家喻戶曉的營養食品,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日本朝聖,已引進台灣購買相當方便,省下的機票錢可以多買很多盒,太超值了。

試用 

百分百由日本空運來台,日商愛希特多非常貼心的在外膠膜上加貼了中文的標示說明,讓台灣的朋友收到後可以馬上開封享用。

試用 

小C是個很不喜歡攜帶一堆瓶瓶罐罐的保養品以及營養食品的人,日本原裝順暢宣言不僅添加豐富的膳食纖維成分,補足我三餐不均衡的狀態,更大手筆添加了四種乳酸菌,幫助做好體內環保並且調整體質,出門在外攜帶順暢果凍條就夠了,節省空間及重量。

試用 

試用

順暢宣言讓我超愛的啦~嗨到心得也動了起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0LguXralr4&feature=youtu.be

 

搶眼的大地綠長條型包裝,每次從包包拿出來都變成焦點,同學們都講著要來一包,歐買尬~我也真的只能分享一包,因為剩下的我要自己吃啦!

試用 

依照廠商的建議食用方法,在飯量大的那一餐食用一條,這餐跟家人來到了自助式吃到飽的餐廳,大魚大肉以及高熱量甜點肯定跑不掉,我是個完全無法抵擋美食誘惑的人,於是在餐前就立刻拆封吃一條

試用 

在用餐的過程中不斷補充水分,以達到日商愛希特多的建議方法,每天補充1200cc的水以便讓膳食纖維充分發揮效果,大約吃一半的食量就很有飽足感了,這餐根本就像是小鳥胃~小弟虧說帶我來真是不划算,哈哈!

大約經過3小時後就有了便意感,日本原裝順暢宣言是我的好朋友,讓我輕鬆順暢有感不卡卡,在面對大餐時還能作好熱量管控,避免攝取過多的熱量。

試用 

當然不可能天天吃大餐囉!在平常的保養我是在早餐飯後吃一條,搭配補充大量水分,到了午餐時刻都還不會感到餓,晚餐享用輕時之後再吃一條,隔天順暢有感,體態輕盈。

試用
試用

 

順暢宣言果凍條本身帶有果汁,在撕取的時候儘量避免傾斜,才不會讓果汁外漏造成浪費呢!

微酸甜又帶著軟Q的好味道,口感一級棒!

試用

 

每一包的日本原裝順暢宣言就包含了豐富膳食纖維以及四種乳酸菌

讓三餐老是在外的小C,再也不擔心飲食不均而面有菜菜色的問題,充滿活力迎接每一天~衝衝衝!

試用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

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