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咖哩
  • 2017-08-25
  • 2338

【試用】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我一向對於日本的纖體、酵素產品很有興趣也頗具信心,這次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是日本原裝產品,很高興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這樣的機會能試用(被通知選上能試用,真的感到好開心喔)。

 

 

日商愛希特多製造的順暢宣言果凍條,先來看看收到的薄薄的盒裝包裝,看起頗有質感喔!

試用  

 

試用  

背面告訴我們它的內容物為何。

 

裡頭添加

試用聚半乳糖,可以促進大腸內益生菌的生長及活躍度,是常在嬰幼兒或成人食用的奶類製品中之物(例如:配方奶粉)

全面不使用砂糖,使用母乳成分中也含有的成分「低聚半乳糖」,是比菲德氏菌的營養來源。

試用豐富膳食纖維、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於腸道中可被腸道微生物發酵利用,具備改善腸道功能之效果。

一條日本原裝順暢宣言,等於11顆萵苣或28根香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是順暢的超級好幫手!!試用

試用四種嚴選乳酸菌,乳酸菌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促進營養素吸收。

凱氏乳酸桿菌能製造乳酸酵素,幫助乳糖消化,也促進腸胃的消化與吸收。

光是看字面上這些內含物,就覺得能夠幫助我們每天順暢不卡卡了試用 

我覺得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對因為育兒團團轉的媽咪也是很方面的食用營養補充品喔!

試用

包裝上的「日本原裝進口」、「每一天都好順暢」真的好吸引人想試試看是否真的如此?

我的食用比較心得感想是,

我覺得跟之前試用的「LALA天使娜拉蔬果酵素蔓越莓經萃」效果差不多。

口感上比較的話,

「LALA天使娜拉蔬果酵素蔓越莓經萃」比較酸,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比較甜。

兩者都是好吃的口味!試用

 

試用  

這張是我把包裝的塑膠膜拆開了,中文的標籤就拆掉了(我後來還自己把標籤貼回在盒子上)

試用  

從小洞按壓下去就能夠沿線拆開外包裝,可以看到裡面產品是一條一條的單包裝吧!

單包的果凍狀設計,讓人攜帶出門食用也非常方便。

試用  

一條的大小是這樣。

試用  

我已經盡量想把果凍狀的內容物擠出來拍照試用

但是一手自拍一手微用力擠果凍實在是效果並不佳,大家請見諒。

 

 

 

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