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8-23
  • 2341

[試用/保健]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

相信很多女孩兒跟我一樣是長時間久坐在電腦前,但下班後又懶得運動的人

10幾20歲沒在怕,但年過30後一樣吃又少動身形真的會走鐘...

不靠輔助食品幫忙把黃金先生請出去真的不行!!

 

平常都有固定在吃益生菌、酵素和膳食纖維, 

這次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 試用

 

愛希特多 Aishitoto 是 日本原裝 順暢宣言!!

產品是在日本九州生產製造,包裝後就送至日本及台灣。

商品都已完成輻射撿測報告,

試用

而且也都通過SGS撿驗,不含塑化劑,更可以安心食用!!

 

試用

 

日本的商品包裝真的好吸晴,黃綠的配色很有活力感!!

試用

 

雖然包裝上都是日文,不過後面有貼上中文的說明,不用怕看不懂

試用

 

 

盒子後面上方有非常簡易的圖示說明,教你如何打開它。

試用

 

只要從前面的地方押下,然後沿線撕開就可以嘍!!

試用

 

試用

 

一盒裡面有滿滿的30條,難怪拿起來這麼沉!! 真的是一整個裝好裝滿耶!!

試用

 

順暢果凍條 的成份針對每個人的體質不同、需要的菌種也不一樣,特別嚴選了四種乳酸菌,

有比菲德式龍根菌、凱氏乳桿菌、糞腸球菌EC-12 和 FK-23。

試用

 

一條順暢宣言果凍 含有11顆萵苣或28根香蕉的水溶性膳食纖維,

想想一天要吃28跟香蕉有多少?!!

現在不用吃的這麼辛苦,一天只要1-3條順暢宣言果凍 就可以!!

試用

 

每一條獨立包裝上都還清楚標示賞味期限

試用

 

順暢宣言 不是粉狀也不是瓶裝液狀,而是果凍條狀,更方便食用外也很方便攜帶!!!

而且每包順暢宣言都是零脂肪,熱量也僅有22.4大卡! 一天吃3條也不怕!!

試用

 

呈現透黃的果凍狀,聞起來是酸甜的乳酸菌味道

試用

 

吃起來就是咕溜滑順的果凍口感,酸甜的乳酸菌口味連小朋友都愛吃!!!

像現在這麼熱的天氣,冰到冷藏庫裡再拿出來吃更爽口!!

(小孩食用要注意要充分咀嚼後再吞嚥,避免噎到喔))

試用

 

水溶性的膳食纖維需要攝取足夠的水量,才能讓它發揮最大效果,所以食用後要記得多喝水喔!

連續吃了幾天下來,早上起來真的很順暢,一天甚至可以跑廁所跑個四次,但不會是腹痛拉肚子的感覺。

肚子不卡卡後就像包裝上的女孩一樣輕盈了!!  推薦給大家喔!!!

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愛希特多 Aishitoto-日本原裝順暢宣言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54&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