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寶湖廚莊粉葛鯪魚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佩佩
  • 2017-06-11
  • 2120

方便即食又養生的【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試用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每日為家人烹煮三餐的 CrazyMommy 也漸漸覺得夏天進入廚房真是一件難熬的差事啊!加上 CrazyFamily 每位成員都很愛喝湯品,明明天氣炎熱還是要喝湯,每每在烹煮湯品時,都覺得在鍋爐旁真的是煎熬啊!
  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 CrazyMommy 發現可以兼顧健康又可以偷懶不需久待廚房的商品【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試用
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百分百香港製造進口商品,每包約有350g,保存期限有18個月

試用
  【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每一盒內為一包真空殺菌耐高溫包裝

試用
  採用高溫高壓殺菌技術,包裝袋可耐熱130度高溫。  如發現產品之內袋已破損、漏氣、發脹或氣味異常,請勿食用!

試用
  【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使用食材有魚湯(水、鰂魚、鯪魚)、豬腱肉、葛藤(根)、赤小豆、
紅豆、扁豆、薑、陳皮、鹽;每一分食材都是真材實料,相當用心!
  
  鯪魚豬腱肉可補氣活血、增加營養
  粉葛有清熱、生津止渴及舒緩肌肉痠痛,擴張血管、降血糖、改善尿酸
  赤小豆扁豆陳皮可健脾強體、去濕暖胃

試用
  而【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熬煮都需要約莫四小時才能入味,本來CrazyMommy以為【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是只有湯沒有料的,沒想到我整個誤會很大啦!!人家還是有料的啦!!而且每樣食材都看得非常清楚。

試用
  香港人一直以來都有煲湯文化,而香港人的飲食文化,都以喝湯即為養生,強調喝湯不吃料,因為精華已全在湯中,即使再忙也要每週一次喝湯滋補養身。

試用
  【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整個方便度極高,已經屬於即食引用的湯品;新型態養生吃法,現代人忙碌熬夜加班、三餐不定時,對於外食族、外宿學生更為方便,在食用前加熱即可,喝完神清氣爽,活力滿分!
  且包裝上也清楚載明加熱的方法。對於長期外食的上班族也是非常方便的,在公司裏頭用微波爐加熱即可飲用,方便又能養生!怎麼能不分享推薦呢!!
  如欲使用微波爐請留意,請勿將真菌包直接放入微波爐加熱,請將內容誤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再放入微波爐中加熱。

試用
  而 CrazyMommy 在家中採用電鍋加熱以及瓦斯爐加熱兩種方法,如照片左圖,將湯品倒入容器中,再放入電鍋中加熱即可;或者如右圖,將湯品倒入鍋中,放置於瓦斯爐上加熱即可。兩種方法都很迅速且方便,夏日享用湯品絕不用在鍋爐前苦苦等待囉!!
試用
  【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適合春夏食用,有助於減緩體內燥熱、去水腫;所以在夏天食用,也不用擔心。
試用
  【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商品通過SGS之檢驗無添加防腐劑、無人造色素、無味精。所以無論大人小孩都適合食用

試用
  愛喝湯品的孩子們,品嘗【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非常喜歡

試用
  Yolanda 還一碗接著一碗盛湯呢!

試用
  【寶廚湖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營養又方便的燉湯,口味溫和不燥熱,長期操勞的你(妳)為了自己、為了家人都應該來嘗試一下。

寶廚湖莊官網  http://tl-kitchen.com/  
另外還有更多的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試用心得在這裡唷!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5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寶湖廚莊燉湯系列-粉葛鯪魚湯  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CrazyMommy和家人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飲食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如欲引用,請告知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