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棋棋
  • 2017-06-30
  • 3721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裡面含有葉黃素.DHA.茄紅素.讓我能夠用最簡單的食補方式就能夠獲得對眼睛的保護,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有SGS的檢驗,讓我能夠放心的吃,安全的食用。

試用

試用

一盒內裝有30小包(剛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細條的包裝讓我攜帶方便,隨身一小包,不佔空間,方便好用的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橘紅色的粉末狀,聞起來還帶有水果的香氣,可直接加入開水使用變成一杯果汁飲用或直接撕開包裝倒入口中食用,粉末細緻(利用獨特高科技肅戎粉末製成),入口即化。

試用

試用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讓我出門在外隨時隨身攜帶來使用,不僅可補充營養,莓果口味飲料完全大勝市售的手搖飲料或茶類,既可口又低熱量。

試用

試用

試用

 

像我本身是個近視一族,當然為了自己的靈魂之窗”眼睛”要好好的對待與保養,畢竟眼睛可是要陪伴我們到老的,從現在起一定要好好的愛惜與保養吧!

當然現在的新新人類每天的生活中免不了隨時隨地的在使用電子產品(因為這是現代所需也所必備每天接觸的)尤其是現代人每人最少都有一支手機,隨時隨地眼睛都專注於螢幕看電影(所謂的低頭族),而且夏天到了眼睛容易接觸陽光的紫外線,導致視力不好,為了如何保護靈魂之窗:眼睛:也變得越來越重要的一個環節…….

像我都在玩線上手遊的人.每天電腦.手機無時無刻不離身的人.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一小包裝.攜帶方便.不佔空間)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