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7-06-19
  • 3838

『試用』葉黃素不是老了才吃,那該怎麼吃?: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試用試用

曾經有聽人說過,起床最先摸的不是男/女朋友,而是手機
想想也是沒錯啦~現在大家用手機的頻率高到讓書本以及郊遊看不到車尾燈
A剛剛掐指算了一下一整天用手機的時間到底有多少,
不算還好,一算嚇歪了~
早上出門坐交通工具得時候隨手滑滑facebook以及instagram
到了公司後點了spotify,開始崩潰的八小時上班人森
雖然沒盯著手機看,但電腦也是很傷眼睛的啊!!!!
身邊有朋友之前在團購葉黃素,想說那個小藥丸感覺很不美味啊~(只在乎好不好吃哈哈
這次竟然收到了葉黃素的邀約!!真的要認認真真地使用了(點頭)

試用試用

愛明的外包裝有一個眼睛👀 ,旁邊有的紫色的圓球,有點像視網膜

試用試用

一盒裡面有30包,每包2公克,詳細的營養標示都在包裝盒背面喔!
但他是貼在塑膠包膜的外面,也就是說~如果把包膜拆了,中文說明貼紙也一樣跟愛明骨肉分離了!

要看要趁早啊!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愛明葉黃素直挺挺地站在包裝盒裡!
試用試用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的包裝很Mini,方便上班、出遊隨身攜帶。

「葉黃素」是一種存在於植物的類胡蘿蔔素,菠菜、芥藍、玉米、南瓜、地瓜葉等食物就含有不少葉黃素。
至於我們人體,許多器官也都有葉黃素的保護,其中又以眼睛「黃斑部」的含量特別豐富,可以減少光線對眼睛的傷害。

試用試用

除了女主角:葉黃素之外,還加了馬基梅萃取勿,相信很多人都跟A一樣,第一次聽到“馬基梅”
揪~竟馬基梅是什麼呢??
馬基莓是一種紫色的、營養密度極高的莓果,在智利南部的野外隨處可見。在山腳下、森林邊、田野裏,到處都是天然生長的馬基莓果。
醫學研究表明,馬基莓中的花青素可緩解眼部疲勞。
花青素能提高在昏暗燈光下的視力,及時補充眼部所需營養,這對於夜間駕車者和熬夜加班的人有很好的功效。
 

試用試用

愛明葉黃素不是一般常見的膠囊、藥錠,製作成速溶粉末,可加在水中或是飲品中
讓不方便食用膠囊、藥錠的老朋友小朋友方便服用喔!
A比較懶惰,就直接把愛明葉黃素倒進去嘴裡!
本來以為會有藥味,結果!!!!
超級像葡萄還是梅子口味的粉,酸酸甜甜的,
一!點!都!沒!有!藥!味!
感人!!
而且在嘴裡的粉末溶解的超快速啊!
 

想要保養眼睛,除了適度休息、均衡飲食,還要確保葉黃素的攝取充足,才能維持黃斑部的健康。
由於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現代人又有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習慣,建議可適度補充葉黃素的營養品,並且在「飯中或飯後」食用,有助舒緩眼睛疲勞、減少眼疾風險。

關於葉黃素的攝取量,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建議,每天應攝取6~10毫克的葉黃素;如果有另外補充葉黃素營養品的需求,國內衛福部的規範是每天劑量上限30毫克。

愛明葉黃素小小包的設計,不用擔心會超量喔!
希望長期使用下來,會讓上班電腦、下班手機的我眼睛的到救贖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