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6-12
  • 3682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自從覺得自己近幾年來的視力狀況不如過往,就有開始有了額外補充葉黃素的習慣,因為我每天的生活習慣總是離不開電腦、手機、電視等各式3C螢幕,加上長年來有配戴隱形眼鏡的關係,眼睛的健康亮起了紅燈,雙眼時常出現疲勞、畏光、泛紅、乾澀這些問題。

過去可能會覺得眼疾是中老年人身上才會發生的問題,但隨著現在科技的進步與網路的發達,手機的功能可以說是越來越強大了,手機對於現代的人來說,已經可以說是最基本3C配備,時常將「焦點」注視於手機螢幕的低頭族也越來越多,在我們享受3C產品帶來的娛樂性與方便性的同時,眼睛健康也受到莫大的威脅。

試用

現在眼睛退化老化與疾病的發生機率,已有年輕化的趨勢,視力的健康非常重要,想要視野健康除了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度休息不過度使用雙眼,另外還可以適度的補充葉黃素來保健重要的靈魂之窗唷~~

試用

我們的眼睛佔有高量的葉黃素,但這種營養素又無法由人體自行生成,必須要靠飲食中來獲得葉黃素,蔬果是葉黃素的主要來源,含有最高量葉黃素玉米黃素的前三名的食物分別為菠菜、地瓜葉和南瓜,因為我的三餐幾乎都是在外解決居多,所以選用含有葉黃素的保健食品是最方便的方式,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是我很喜歡的星馬熱銷品牌Kinohimitsu的產品,因為它們的產品都是以天然萃取物為基礎,無添加添加糖、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等不必要成份,原料的來源又讓我很安心,因為它的產品都有通過GMP、HAACP和清真等多種國際認證,相關的檢驗報告在官方都可以查的到,所以它一直都是讓我能夠信賴的品牌。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的主要成份有FloraGLO®葉黃素馬其梅萃取物茄紅素β-胡蘿蔔素紫米萃取物藻類DHA等等,選用高品質的專利成分以先進技術所研製專業配方,提供充足的營養素全面滋養修護。

試用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6歲以上適用,而且,素食者也可以使用的喔~!

試用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不過量添加而超過建議量反而增加了代謝負擔,一包就能適量的為身體補充每日營養

試用

盒子底部有廠商的關鍵資訊。

試用

試用

試用

每一盒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一共有30份,成人一天一包可以吃到一個月,而且小包裝的感覺更加新鮮!!

試用

隨手包的設計在攜帶上很方便,這樣的大小連錢包都可以裝下~

試用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隨手包背面還獨立印製清晰的有效期限。

試用

試用

它的包裝不需要使用到剪刀,還是粗暴用牙齒咬開,用手就能夠輕易撕開,完全不費力氣。

試用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的粉末非常的細緻,粒粒分明沒有結塊的現象,呈現橘紅色的粉末看起來很美呢!!聞起來有股果淡淡香味~

試用

使用冷水就能迅速沖開,粉末均勻溶解,顏色蠻像果汁的,有的小朋友直接吃的話還不夠熟練,也可以將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添加在飲料裡面喔!!

試用

隨拆即食,真的很方便!!小小一袋相當於17杯菠菜,輕鬆補充我平日鮮少攝取的營養素

試用

我個人還是最喜歡直接拆開包裝吃粉末,因為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真的很好吃~會讓我記得隔天還要再補充不容易忘記!!

試用

入口即化的粉末口感酸酸甜甜的,水果的滋味無論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一點都不像在吃健康食品那樣單調,就好像是在吃很好吃的零食一樣充滿樂趣,而且它的熱量又很低,一包也才8大卡而已,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不但好吃,還能為我的視野健康提供良好的營養支持,Kinohimitsu真的是我心中理想又好感的保健品牌!!

試用

想看更多 Kinohimitsu愛明-葉黃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93&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