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蔬果酵素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7-06-22
  • 2823

多達52種蔬果調配發酵「大漢酵素 果萃蔬果酵素粉」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



 

隨著現代人各種不當的生活習慣或年齡的增長,身體分泌酵素的能力會逐漸下降,因此越來越多的外食族群皆有營養不均衡、消化不良、便秘、容易疲憊等問題。為了避免酵素系統的退化,體重不斷上升,除必須有良好之生活飲食習慣之外,注意運動和不斷的補充酵素,也是讓自己由內而外變的更健康的好方法!


 

衛生署歷年來對國人進行的多次營養調查,結果發現,目前國人不分年齡,都有蔬果攝取不足的情況,約高達80%的人,蔬菜、水果都吃不夠。

 



試用




 

 

您是否也跟我一樣好難天天五蔬果;生活忙,只能餐餐當老外;自己和老公因為宗教信仰關係飲食都是茹素,加上長期外食,說真的很容易營養攝取不均衡,也許現在覺得身體沒怎樣,但隨著年齡越來越增長,也漸漸意識到身體健康的重要。




試用



 

大漢酵素針對現代人生活習慣獨家推出「果萃蔬果酵素粉」,

大漢創立了30多年在業界中可說經驗豐富,技術純熟,菁萃52種優鮮天然蔬果營養,

延用老一輩的習慣釀造,有別於一般營養學中的“酵素(Enzyme)”只是蔬果醱酵液中一個主要的有益成分,而大漢酵素的酵素不只包含“酵素(Enzyme)”,還包含有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植化素”、“礦物質”、“必需胺基酸”、“蔬果多酚”、“維生素”等許多重要成分,用以提供細胞所需要的關鍵營養素。讓身體能夠正常運作,都與體內酵素的分泌密切相關。




試用



 

技術面而言,大漢酵素透過獨家創新研發的「微生物醱酵技術(MSF)」專業製程,經由4階段植入12株活菌經深層長達540天熟成醱酵的珍貴營養原液,以真空濃縮與冷凍乾燥方式製成這包粉末,讓蔬果的有益成分,透過優勢菌種不斷進行分解最終成為人體易吸收的9大活性精華

 



試用



 

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五大營養之一,它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消化食物及修復組織等必需的物質,對人體來說是很重要的,不僅攸關著身體的健康,「酵素」可說是啟動身體運作的關鍵



正方形的紙盒包裝
試用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是種完全營養補充品, 精美小巧的上掀紙盒包裝,


試用



繽紛的蔬果插畫與多樣化的內容物相呼應,讓人直覺裡面成份一定很豐富,讓人忍不住想要嘗嘗看唷!


外包裝盒右下角也有標示內有30包,每包3公克字樣
試用

 

一盒裡裝有30小包隨身包,分成兩格放置

整體以綠色系為主,帶給人清新健康的氛圍,
試用


 

 

「天天5蔬果」是每天至少要吃3份蔬菜與2份水果,共5份的蔬菜水果,份數與量要足夠,對我這外食族而言真的很難,更別說吃到52種蔬菜水果啦!



包裝盒裏頭還有附上產品回涵卡唷!可見他們很重視顧客的心聲呀!
試用


外包裝盒該有的產品標示都有
試用


 

酵素粉百百種,不過您真的沒看錯, 別小看這小小一包,「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每天就只要一包補充52種蔬果營養,也就是富含52天然蔬果植物醱酵萃取』詳細如下: (非常符合彩虹原則營養素設計喔!)
(1.)蔬菜類: 花椰菜、山芹菜、甘藍、小白菜、 莧菜、紫蘇、菠菜、豆瓣菜、桑葉、小麥草、菜豆、萵苣、山藥、黃瓜、甜瓜、絲瓜、冬瓜、南瓜、馬鈴薯、豆薯、菱角、番薯、玉米、牛蒡、黑木耳、昆布、紫菜等


 

(2.)水果類:西瓜、草莓、番茄、木瓜、香蕉、鳳梨、柳橙、枇杷、無花果、山楂、桑葚、葡萄、藍莓、梅子、李子、桃子、水梨、百香果、奇異果、檸檬、番石榴、荔枝、芝麻、腰果等。

另外還添加了有助體力維持的啤酒酵母、B胡蘿蔔素及有益代謝的綜合酵素、還有可亮顏及幫助身體吸收鐵質的維生素C耶!



<隨身包正面與反面>
試用



每包都有打印上使用期限外,也有印上每日食用量和食用方式建議
試用



每一包都有貼心的一切線設計,方便手好施力拆開來
試用




有時我也會加在無糖麥片中飲用
試用


早餐我也會加在無糖豆漿或鮮奶中飲用,感覺味道還不錯唷!
試用


 

果萃蔬果酵素粉呈現淡淡的米黃色,以這樣細緻粉末的質地呈現,


試用



除了可以完整保留了蔬果的營養與水果香氣外, 就是讓分子更小,營養更純粹,更利於人體的吸收與利用。


試用


果感可口,鋁箔包設計,不受溫溼度所影響,更好保存,隨身小包裝的形式設計,


試用



讓我外出更為方便攜帶,隨時隨地不受限便利來補充,輕鬆滿足忙碌的現代人,就能餐餐果萃,天天營養滿分!它溫和順暢,果感口感好好吃,細細長條包裝設計直接倒在嘴巴裡也很方便傾倒喔!


試用


不用咀嚼,入口即化,簡直在吃優格粉般酸酸甜甜的好滋味,讓我吃了還想再吃,不過一天最多就只能食用兩包喔!


試用


 

 

「大漢酵素 果萃蔬果酵素粉」動心得體驗分享






 

讓我輕輕鬆鬆每天只要一包「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精心調配以52種蔬果發酵的酵素還符合彩虹原則,就是每日要均勻攝取各種不同顏色的蔬果,而蔬果的顏色大致分為 藍、紫、綠、白、黃、橙、紅。其各種顏色的蔬果都有不同的植化素與營養價值。很符合忙碌的現代人,特別適合像我這樣的外食族群、蔬果攝取不足、出外旅遊洽公、精神不濟、體力低下、消化不良、排便不順或是想要身體保健、健康維持者,就這樣簡簡單單能夠一次就攝取多種又多元的蔬果營養,除了能快速補充三餐攝取不均的蔬果營養外,更能有酵提升保護力,平衡體內讓腸道也跟著健康,可說一舉數得,在此也不吝推薦給大家。


試用試用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