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蔬果酵素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li Lin
  • 2017-05-30
  • 3834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體驗心得          

我是一個三餐老是在外的鍋牛族~由於工作的因素也是經常被迫要吃一些垃圾食物,畢竟真的快速方便又節省時間!因此身體也稍微亮起一些紅燈特別是便秘的問題真的非常困擾我啊!所以為了身體能夠均衡攝取一些營養素,包包內也經常備有綜合維他命~但我還是想要找一款酵素粉能幫助我身體更輕盈無負擔!

試用

剛剛好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提供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申請

試用

真的不囉嗦手刀快點參加,它超棒的~總共包含52蔬果酵素粉,五種顏色的蔬果都有了啦、重點是真空包裝~一天帶一包出門超級方便

試用

重點它加在任何飲料都可以,我大部份都加在牛奶調味乳喝唷!

試用

如果單吃酸酸甜甜的味道口感好好吃耶,沒有讓人家覺得吞不下去~一個月的份量才900多元,等於一天只花30元就能吃到52種水果的精華耶!

試用

說實在的剛剛開始吃的前一週真的沒有特別的感覺~~但認真吃到第八天之後!發現開始比較順暢一點,以前都要蹲好久才有辦法。呵呵~~

有同仁發現我氣色也有好一些~所以我又特別上網爬了文一下!

原來是額外還添加了前花青素跟花青素~能常保青春美麗,葉綠素及葉黃素能保護我們的眼睛,還有茄紅素跟辣椒紅素能提升身體防護力,更有山奈粉楊梅素能溫和滋補身體所需,最重要最重的是有B胡蘿蔔素程薑黃素保護身體耶~推薦給工作忙碌且想要氣色好的水水們喔!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