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大漢酵素蔬果酵素粉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7-05-30
  • 3956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的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讓我可以有這次美好的體驗!

 

試用試用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天天五蔬果真的是不太容易達到的事情.天天外食.餐餐吃肉!想要擁有均衡營養又忙碌沒有時間該怎麼辦呢?這時候就要來一包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裡面讓你一包補充52種蔬果營養讓你不用硬是將自己硬塞大盤蔬菜水果把自己撐死卻能夠營養均衡喔!真的超級棒的!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之前我曾經為了想要讓自己可以吃到各種蔬果準備排毒餐.一餐裡面有三份的蔬菜和一份蛋白質.所謂的三份是三碗滿滿的蔬菜.吃到自己快撐死快吐.一個拳頭大小等於一份約莫一碗.吃第一餐我就覺得己有種吃蔬菜吃到快往生的感覺@@"於是在堅持一天後我就選擇放棄了!真的!會讓自己吃得很不快樂!而且平常的量就只有一碗的份量(飯只有4/1剩下都是菜和肉)雖然攝取大量蔬果的纖維和酵素加上飲用2000cc的水真的會讓自己的排便超級順暢!但真的吃得很不開心而且真的是有種快被菜撐死的感覺!讓我不願意再如此嘗試.但現在有了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裡面含有52種果植物 西發 酵乾燥粉末就不用如此痛苦的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一盒有30包入一包有3g成份:
含有52種果植物 西發 酵乾燥粉末(芝麻.黑木耳.山藥.番茄.南瓜.甘藍.柳橙.番薯.花椰菜.檸檬.鳳梨.小白菜.小麥草.山芹菜.山楂.木瓜.牛蒡.冬瓜.玉米.百香果.西瓜.李子.豆薯.豆瓣菜.奇異果.昆布.枇杷.香蕉.桑葉.桑椹.桃子.草莓.馬鈴薯.梅子.水梨.甜瓜.甜椒.莧菜.無花果.番石榴.紫菜.紫蘇.絲瓜.菠菜.菱角.菜豆.黃瓜.藍莓.腰果.萵苣.葡萄.酪梨.).異麥芽寡糖粉.乳醣.難消化性麥芽糊精.特砂.柳橙果汁粉(砂醣.柳橙果汁粉(柳橙濃縮汁.麥芽糊精.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檸檬酸.檸檬酸鈉.玉米澱粉.蘋果酸.橘子香料(含橘子油).β-胡蘿蔔素(含麥芽糊精.中鏈三酸甘油脂.砂醣.阿拉伯膠.β-胡蘿蔔素).百香果果汁粉(砂醣.麥芽糊精.百香果.檸檬酸.檸檬酸鈉.香料.β-胡蘿蔔素).維他命c.碳酸鈣.啤酒酵母.綜合酵素(蛋白質酵素.麥芽糊精.澱粉酵素.脂解酵素.鳳梨酵素.木瓜酵素)蘋果酸
擁有天然蔬果酵素粉而且裡面有添加綜合酵素的酵素粉非常天然而且吃起來溫和順暢口感好好吃  沒有討厭的生菜味.而是清甜的蔬果味!只接倒入口中吃或者添加在牛奶或者果汁中食用都可以喔!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最特別的地方是因為它有的活性保護專利(酵素活性保護新型專利第M400322號)!所以冷熱沖泡都OK!顛覆一般傳統酵素在食用的時候不要用熱水沖泡怕去破壞酵素的活性成分!大漢效素果萃蔬果酵素卻能夠突破這個技術!有活性保護專利保護酵素活性!讓你輕鬆冷熱飲皆可以沖泡酵素!真是讓我驚訝不已!也非常喜歡!讓我一年四季都可以隨心所欲的食用它!冬天也可以添加在熱飲裡面食用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大漢酵素的果真有酵果萃蔬果酵素粉.含有豐富微量營養素.滿足健康正能量.嚴選52種優鮮蔬果.直入特選益生菌深度 西發 酵.將蔬果富含的營養精華層層萃集.並調配維生素c.鈣等營養成分.有酵提升保護力.補充三餐吃不到的關鍵營養素.粉狀好攜帶.綿密好入口.每天一包.輕鬆品享來自陽光與土地的健康祝福.而且產品也有投保2000萬全球產品責任險.讓你吃的放心!安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我自己在收到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的時候非常開心!打開來那個盒子是黃綠色的上驗有很多蔬果畫非常可愛的包裝!而且剛好這陣子在調養身體.收到後開始每天食用.這陣子在食用後非常明顯感覺自己的體力好了很多.之前很容易疲倦需要午睡.在食用後我自己比較有感的地方是體力好很多.至少不用天天午睡.因為裡面有52種的蔬果營養力!上廁所次數有增加.但不是拉肚子喔!是正常順暢的排便喔!因為裡面有滿滿的酵素!讓我輕鬆增加代謝力!而且裡面含有豐沛的植化素還可以提供保護力!讓身體更加健康!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 大漢酵素果萃蔬果酵素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此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